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3.7愛河鐵人賽心得】奔向成功的感覺,真是令人回味~朱祖勤(康軒高雄營業部)
2010/03/25 11:35:18瀏覽1210|回應1|推薦1

2010.3.7  愛河鐵人三項競賽

撰稿人: 朱祖勤(康軒高雄營業部 國小高二區)

  源由古語有云: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人為什麼要動,因為要活就要動,所以公司有鼓勵員工運動的政策,就一個員工的角度而言,這也是一種變相的福利啊!因為只要透過鐵人完整的訓練過程(記得要簽到唷),再加上適時適地的練習,例如游泳在游五米深的泳池,腳踏車與跑步也有天時地利的關係,因為在高雄市愛河比賽,完整的訓練後若能順利過關,在及格的時間內,報名費公司有補助唷!!這就是完成公司的期待,又可以鍛鍊自己的體魄,真是一舉兩得呢!

【過程】

  在三月七號的早晨六點鐘,比上班還要早起的時間,今天高雄市風和日麗真是比賽的好天氣呢!雖然身為選手的我非常緊張,但還是有許多的康軒啦啦隊前來加油打氣,大大提振了康軒鐵人隊的士氣呢!

  等到七點一到,裁判鳴聲一起,我就跳入愛河中奮力一游,雖然愛河中的水比想像中的乾淨,但是居然還有好多的水母,有大有小有的還停留在我的脖子上,一邊游一邊還要用手撥開牠,那種感覺就像用手去處碰有生命的布丁一樣。真的很令人難忘的經驗腳踏車的部分,雖然要繞美術館五圈,不小心還會忘記共騎了幾圈,但是高雄的風景依舊美麗,景色依然熟悉,不知之不覺中就加快了踏板的速度,期待能爭取更好的成績。

  最後來到跑步的階段,雖然要繞愛河五圈,但是已經來到了第三階段,選手的體力和毅力都來到了最後境界,但康軒啦啦隊的夾道鼓勵聲,不絕於耳。大大振奮了選手的心情,持續一圈一圈的奔跑,除了用盡身上的力氣外,連生命力都拿出來了,等到邁向終點的時候,那種奔向成功的感覺,真是令人回味呢!

【心得】

  整個鐵人比賽的過程,其實是一種跟自己比賽的過程,因為不斷的堅持,才能邁向成功,不僅是自己跟規定時間的競賽,也讓自己在每項運動轉換的時候,學習到如何適時的應變,調整自己的步伐,迎接下一階段的挑戰。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3884468

 回應文章

李萬吉
怎麼偷偷去參加呢?
2010/04/10 12:03

愛河鐵人賽不是去年11月29才辦過嗎?怎麼才三個多月又開辦呢?

莫非菊姐又在做選舉造勢了?以後記得通知一聲,吆喝大夥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