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鐵人賽心得】2010.3.7愛河鐵人賽 薛祖洪(康軒高雄營業部)
2010/03/25 11:20:45瀏覽1044|回應0|推薦1

2010.3.7 愛河鐵人三項競賽

撰稿人:薛祖洪(康軒高雄營業部 國小高二區)

  2010愛河鐵人是第四屆舉辦,身在高雄營業部的我卻是第一次下場,前三屆都是當同事加油團,甚至下場陪跑,今年賽事豐富,從七股22K路跑,古都21K,前一周的高雄美津濃24K接著這場鐵人賽事,下週也報了墾丁21K今年賽事行程滿檔。

  這場報名之後有點後悔,因為從去年台東123之後大概只有路跑有練,其餘兩項幾乎是「亂練」,例如游泳一週平均只游1,500m,騎車平均不到100K,真是少的可憐,換個角度想報名之後就會去練,所以當天抱著順順完賽就好。

   第一項的游泳一開始因為佔位關係刻意找人少地方站,深怕下水餃一開始手來腳去的混亂,槍響之後的前約200公尺很快的就脫離擁擠的局面,可能是用自由式的關係很快的找到第一台列車,身穿Orca藍色三鐵衣的選手馬上吸附上去,跟了約200公尺發現變慢,立即跳車換另一位白紅相間的選手,這時發現了愛河特產「水母」,手伸出去又縮了回來,還發現橘色的水母就在面前,真是大開眼界,就這樣邊游邊閃的一路游完上岸,看表3218還不錯,跟賽前預期快了半分多。

   進入T1也很順利,牽車時遇到同好阿忠叫了我一聲示意一起騎,跳上車之後發現卻跟不上,車沒練就是這種結果,第一圈獨推,直到第二圈找了林茂盛大哥跟一位M50組的大哥三人一路輪了另外四圈,回到終點看進入T2,看表14024,也就是說騎車包含T1T2費時68分多,大概是路段好騎跟之前底子的關係,比之前的三項賽事快了約2分鐘。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3884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