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3.7愛河鐵人賽心得】YA!我又挑戰過一次~吳英碩(康軒台南營業部)
2010/03/25 11:38:56瀏覽857|回應0|推薦4

2010.3.7  愛河鐵人三項競賽

撰稿人: 吳英碩(康軒台南營業部 國中台南區)

  清晨 5點,鬧鐘響起,戴上隱形眼鏡,穿上鐵人衣褲,將戰駒架上車子,往七賢國中出發,終於到這天了!雖然這是第三次參加鐵人三項,3個月前也在這場地比賽過了一次,還是難掩緊張的情緒。

  在會場等待著隊長柏學帶我的號碼牌及晶片來,沒想到在 6點多的時候傳來不好的訊息~柏學路上發生事故送往急診室了(賽後知道他並無大礙,還好)。那現在怎麼辦?裁判長兩手一攤「對不起,晶片沒有備份,幫不上你」。距離鳴槍只剩10分鐘,一下心情大受影響,正考慮還要不要比,突然想起當初決定報名的初衷:挑戰自己。走去跟裁判說:幫我把號碼寫一下,我是148

  走上漂浮台,發現只有我沒泳帽,真有點突兀。鳴槍,下水餃囉!剛下水就有點小狀況,怕跳下去撞到人,頭抬了一下,泳鏡卻被沖到了脖子上,調整一下,吃了口鹹鹹的水。天氣溫暖了,愛河水母好多啊,蛙手往前時還插到一隻的肚子(噁)。上岸看了一下手錶, 36分,嗯,沒進步…。腳踏車是愛河鐵人最精采的項目,許多車隊選手轉戰鐵人,平均速度嚇人,我拼命騎快40KM想接著後面追上來的集團擋一下風,集團過去時卻連尾燈都看不到…我…還是騎自己的吧!

  跑步一向是我最羸  的項目,不過這兩週都有偷練,人家說「臨陣磨槍,不亮也光」(應該吧),第四圈的時候,像來到了地獄,大腿也是要抽不抽的狂抖,嗯,還頂的住。

  終於看到終點線了,時間還算滿意, 3小時9分,比上次進步10分鐘。YA!我又挑戰過一次了,下次目標是3小時內囉。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3884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