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天電視-健康真正旺專訪】前衛生署長葉金川與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
2010/09/13 12:00:13瀏覽538|回應0|推薦2

健康真正旺節目專訪「挑戰極限 登山男 vs 新鐵人」-葉金川、李萬吉,告訴大家運動是一個良藥,養成健康的習慣即是最大的財富。 


高山症是什麼?登山的行前準備是為何?在山中要如何才不失溫,飲食上又有什麼考量?鐵人三項的訓練有哪些?成為鐵人後工作的績效竟提高?究竟為什麼運動可以使人年輕且可以美化四體。


前衛生署長、現任花蓮慈濟大學教授葉金川與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告訴大家運動對人影響是全面的,擁有好的體魄才能享受更優質的生活。


資料來源:中天電視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4408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