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響應《2010年「運動紓壓」心理健康促進活動》動一動就有好心情-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
2010/06/18 10:40:37瀏覽906|回應0|推薦4

十年來,董氏基金會一直致力推動憂鬱症防治,提供各式資訊讓民眾正確認識憂鬱症及尋求有效的協助。但是也不斷提醒民眾,要找適合自己的方式,適時有效的紓壓,才能預防憂鬱症。近幾年除了推廣正向思考的觀點,也積極向民眾推廣運動是不憂鬱的最佳良方。

為了將運動紓壓的觀念推廣至飽受憂鬱情緒困擾者、一般民眾以及校園中,讓學童、青少年從小開始紮根,養成運動紓壓的習慣,也讓一般民眾更了解情緒、身體健康與運動的關連性及運動紓壓的重要性,董氏基金會在今年度將與各級學校、運動中心及相關贊助企業合作,呼籲兒童青少年、社會大眾能重視自己的心理健康,並鼓勵其利用運動來紓解壓力、緩解憂鬱的情緒。

董氏基金會陸續從各界募集、邀請近100位有影響力的領導者(像是董事長、執行長、總經理、校長…等),共同響應2010年的「運動紓壓」心理健康促進活動。活動內容則包含了邀請領導者接受訪問、錄製相關宣導短片、互動記者會、參與實際行動....等,希望藉由各界領導者的呼籲,讓大家更重視運動對於紓壓的幫助!

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即為首批受邀的領導者之一。


我是康軒文教集團的董事長李萬吉。

我平常在公司工作因為也忙碌,所以就利用上班前跑跑步,到了辦公室以後,我從來都不搭電梯,平常爬樓梯上上下下,到各單位到會議室,甚至冬天的時候天氣比較冷,會在工作途中就起來爬樓梯到屋頂層,再下到地下三層,再回來辦公室,這樣一趟下來也可以讓身體暖呼呼的,所以運動應該是結合每一個人他的生活習慣,才比較能夠持續。

我認為運動能夠讓每個家庭更加的幸福,身體健康你做什麼事情都覺得非常的有勁,更重要的,運動要融入你生活的步驟裡面,譬如說你每天一定要把運動當做你生活的一部分,像我這個上下班我都是盡量用走路、走樓梯,這個就是很好的運動。另外,早晨可以跑跑步或游泳,這都是很好的運動,我相信每個人如果把運動當成生活的一部分,家庭會更加的幸福。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4140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