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10.15臺東超級盃國際鐵人三項系列賽參賽心得】226公里的挑戰,康軒鐵人隊再展實力~張宗騰(輔材北區)
2010/11/09 15:45:20瀏覽921|回應0|推薦1

2010.10.15  臺東超級盃國際鐵人三項系列賽  226K組

撰稿人:張宗騰(輔材北區)

2010台東國際鐵人三項賽」1015日起一連三天在台東森林公園展開,首先登場226公里超級鐵人競賽,有270位「鐵人中的鐵人」報名參加。

1015日所有參加的270位選手下水正式展開競賽,競賽內容包括在活水湖游泳38公里,接著跨上自行車長征東海岸180公里(台東森林公園活水湖出發經中華大橋、杉原海水浴場、都蘭、金樽、東河、都歷、成功至長濱鄉樟原台1174公里處折返回台東森林公園),從長濱回到森林公園,還得路跑42.195公里(中華大橋旁活水湖、台東森林公園、馬亨亨大道(4公里往返5趟)、台東森林公園、活水湖終點處),共計226公里。

水上游泳時,天氣還不錯,但騎自行車時,東北季風發威,令選手十分吃力,此次,公司共有8位夥伴一同參與226超鐵賽事,所有夥伴平安地完成比賽且成績優異,公司除了新增8226超鐵夥伴外,其中李志堯及陳銘峰,也分別獲得分組第一名及第十名的佳績,榮獲主辦單位頒贈獎牌的肯定,再次展現康軒鐵人隊的實力。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458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