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登山篇】2014.6.6~8 康軒玉山主峰團
2014/06/25 14:40:54瀏覽524|回應0|推薦1

  

  玉山,我們來了!

  憑著一股熱血,在同事力銘的號召之下,部門內的怡璇、子韻、玫甄、佳妮、新嵋、中人以及4位親友團紛紛加入玉山攻頂的行列。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這個玉山團從成軍報名到出發距離短短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我們這一團才進行第一次抽籤就從兩千多人中雀屏中選獲得可以成行的機會。5/9得知抽中玉山團,6/6就要出發,因為時間緊迫,讓團員們在短時間內就培養了革命情感,從互相出借登山裝備、安排行前訓練到體能訓練,出發之前大大小小的瑣事讓大家有了共同的話題,懷著既興奮又期待的心情彼此加油打氣。

  過程中大家閒聊自己參加玉山團的原因和目的,有些人是為了挑戰自我、有些人是為了趁自己還年輕還有體力想要爬上玉山看一看、當然也有像我這樣純粹為了配合公司政策的。無論大家目的為何,我相信這一趟大家都覺得不虛此行,為自己的人生留下了難忘的回憶。就像翠華協理在月會上說的,登山之所以迷人,在於它的過程讓一群人有了休戚與共的情感連結,無論過程有多麼辛苦,所有的人都是彼此互相加油打氣走完這一段挑戰身心耐力的路程。也有人說登山是跟自己的競賽,挑戰自己意志力和體力的極限,唯有親身走完這一段路才會相信自己的潛能有如此大的空間。以上種種,我想同行的團員們應該都能深有同感,這也是此行最大的收穫了。

  我想衷心感謝出借我們這一團登山裝備的所有友情贊助廠商,有些是部門內登過山的同事,甚至也有些素未謀面的同事或同事的親友們,大家聽說我們要登山都情義相挺的把裝備從家裡扛過來,實在令我們感動。若不是你們的大方分享,我們的荷包可能都要大失血,甚至可能無法順利完成玉山之行。另外也要感謝陪我們在短短時間內完成自主訓練的好同事們,不到一個月的準備時間對於我們這一團平常鮮少爬山的「遜咖」來說實在壓力太大,感謝翠華協理和苑綾義不容辭的利用假日幫我們規劃登山路線並全程陪同,並提醒我們各種登山要注意的安全事項,有你們的幫助不管在精神上或實質上都是很大的鼓勵!

  最後我想謝謝同行的這一團隊友們,不管是部門內的同事或是同事的親友們,感謝我們這一路都沒有放棄彼此,感謝這一路大家互相扶持,感謝老天讓我們有緣一起攀上台灣最高的山峰,此行有你們真好!

*觀賞影片>>2014.6.6~6.8 Top945營業部玉山攻頂團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14512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