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玩具堡壘─系列前言
2010/10/27 16:07:08瀏覽334|回應0|推薦6

長久以來看我文章的人大概都會覺得我是個嚴肅的人,但是其實我是個熱愛塗鴉、電玩、漫畫的「微宅女」。恩…因為還沒到根深柢固,只是略微涉足,所以我自稱「微宅」!

本姑娘畢生接觸的第一個PC遊戲就是線上遊戲,直接跳過單機版的洗禮!記得當時我玩的第一個遊戲「吞食天地」還是月卡制,對小學生而言經濟實在吃緊,後來還是因為用遊戲內的幣去填補,再後來則是因為外掛因素的氾濫和考高中的壓力才讓我對此遊戲放棄!後來還歷經了「天外」、「龍族」、「仙境傳說」等線上遊戲的試玩,一直到了前兩年才漸遠離線上遊戲。

然而,對於漫畫、小說、單機遊戲等仍處於現在進行式!我在金錢部份是個節儉到不行的人,並非像普通大學女生般砸最多的置裝費,我的耗資幾乎是花在單機遊戲、小說或者電腦器材等上,也因為如此,我的電腦(阿強)從我國二陪我至今,「肉體」都還未正式壽終正寢。

單機版遊戲的收集也略涉其中,包含大宇科技─明星志願系列、宇峻奧汀─幻想三國誌()、光譜科技─秋之回憶系列等,都是我喜愛的,電玩中,對於人物角色的設定最為敏感,所以在塗鴉部份也較喜愛人物繪圖。

言歸正傳,玩具堡壘系列主要針對我內心那貪玩孩子的嬉戲,不過因為未成氣候且時間吃緊,所以跟平常文章一樣皆為不定時發文!

以下為原子筆「一刀未修」的課堂亂畫(因為是一刀未修,所以線條雜亂Orz)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p6322&aid=454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