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繪2─霧裡看花
2010/11/21 22:40:17瀏覽485|回應0|推薦15

細語:

往往身處其中,常被眼前迷霧所惑。

有時不妨停住腳步靜靜思索,

或許在蒼茫中,我們仍可見一絲璀璨。

 

閒話:

這張圖為第二次使用Painter所繪,原本在十一月十二日就已完成卻一直拖到現在才放上來,中間經歷了一些掙扎,前兩天略微修改了一些才敢放上來獻醜!

(歡迎喜歡繪圖的人一起指教,不過一開始麻煩請批小力一點…)

最近因為正逢年底,我們辦公室正在籌畫一場高達七百多人的國際研討會,所以我的部落格更新時間才一直不停延遲,在這中間,當然也有想到要更新內容,然而在腦袋備受壓榨的同時,寫出來的東西大概會很對不起來看我的人!所以才決定趁腦袋清晰且心情愉悅的同時趕快上來透透氣!

前陣子,有位朋友A被我強迫推銷進入我的部落格,看我寫的「一竿打翻專情人,自以為是的男人法則」一篇,據說A在看的同時,恰好他的朋友B瞧見,竟笑說他也常看我的文章,聽到這裡,我還真是感動又欣喜!像我這種默默無聞、又沒什麼筆墨,只是單純喜歡創作的窮學生,竟也有所謂的「忠實粉絲」,實在備感受寵若驚,中間我曾偷懶沒更新,更甚者接近荒廢,然而卻仍有人在等著我,這種感覺對一個喜愛創作的人來說,已是最深切的鼓舞!真的很感謝看著我的人們,有你們,我才可以做我自己,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p6322&aid=462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