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樂烘妹DIY烘焙教室】輕鬆作蛋糕!「櫻花檸檬乳酪蛋糕」初體驗,桃園火車站前溫馨烘焙教室
2017/12/27 23:30:04瀏覽11119|回應0|推薦1

造訪日期:2017.12.27

搭公車時看到可愛的長髮美眉LOGO,所以我不自覺多看了幾眼,終於在幾次糾結後,今天衝動地…將我人生第一次手作蛋糕的初體驗送給「樂烘妹DIY 烘焙教室」,雖然衝動,但是不後悔!( 喂~在激動啥啊?

櫃檯小老師的座位

一開始進來時,可愛的小老師問我有沒有預約,我只憑著一股衝動,哪來的預約?店員評估了時間之後,把店內靠裡面的位置給我,然後把位置上的Ipad設定成我選擇製作的點心─櫻花檸檬乳酪蛋糕;我當時腦子還很疑惑:現在不是平日的下午兩點嗎,幹嘛還需要預約?這個部份呢,後來證實,我果然是小瞧了店裡的來客數!約莫三點左右,這裡就已經沒有位置了,如果要來,強烈建議預先訂位!

店內座位

店裡共有十個手作位置,都各配置一台Ipad,讓學員們可以依選擇要作的點心看老師特別製作的食譜步驟,位置上擺放著客人的專用物品,包含:食材、用具;些常用不須冷藏保存的食材都放置在上方的櫃子,非常整齊的貼著標籤,讓每個學員都可以很方便和快速找到自己要的!物品擺放有條理,規劃擺設含器材區、烤箱區、冷藏冷凍區、洗滌區、電子快速攪拌區,店內也備有免費的飲料跟糖果供學員使用,可以感受到烘焙教室的細心跟貼心!

烤箱共有6台,白色桌臺下擺放的是包裝用的盒子

乳酪蛋糕脫膜用具(轉盤、短玻璃杯、噴槍)

收費部份會依照所選擇要做的點心種類跟份數有所不同,店內還會每隔一段時間就調整可選擇的烘焙價目表,讓學員有更多選擇,而且在烘焙價目表上也清楚標示大約完成時間,讓我們在選擇時可以明確規劃好,更棒的是這裡還有依照時節推出應景點心,近期就有推出聖誕節的點心,包含像雪寶翻糖蛋糕、星星餅乾樹、摩卡木紋蛋糕捲,讓人感覺非常用心!

目前烘焙價目表(2017/12/27)

我是衝動臨時去的,所以沒有攜伴,又因為現場氛圍溫馨和認真,小老師也很仔細的在學員旁邊指導,讓我非常享受及投入在製作點心的過程,製作過程中幾乎沒有在拍照啊…值得開心的是,後來被隔壁後來進來的同學偷拍後(其實是我搭訕的?)變成好朋友,這是今天讓我覺得很棒的事,可以在這結交到同樣是菜鳥和擁有相同興趣的夥伴,也約好下次會一同再來「樂烘妹DIY烘焙教室」!

隔壁同學作的餅乾-巧克力豆餅乾

用鎳子放櫻花瓣/準備裝盒囉

如果是跟我一樣,對烘焙有興趣,但是不知道如何著手,一想到要準備食材就頭痛的人,非常建議來這裡先小試一下;手笨的我完全沒有作過任何甜點,今天得到了一點小小成就感,對自己烘焙初體驗的成品「櫻花檸檬乳酪蛋糕」覺得很滿意!裝盒帶回家跟家人共同分享時,直說笨手由米能夠完成,真是不可思議呀!

美美的作品 帶回家囉~~

營業時間:每週四公休,週一至週日09:30至21:30營業 (最晚收客時間:19:00整)

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171號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earnlovehomemade/

電話: 03-272-7889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p6322&aid=10973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