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提早來的年很年 ( Day 4 ) [決戰貨櫃車]
2007/10/15 12:04:51瀏覽156|回應0|推薦4


昨天被放鴿子,今天我故意遲到十分鐘。
其實遲到十分鐘有一半的原因是怕太早去會被奇女子開機關槍。
遠看時大門深鎖,近看,發現有三人鬼鬼祟祟的在門口。
把車停好後,看到老闆像小偷般在鐵門開關處動手腳。
一問之下得知他們被反鎖了!
又賺到了,好啊!我忍不住在心中喝采!
趁他們沒注意,我拍了張"精彩劇照",然後在旁邊冷眼旁觀吃起早餐。
今天悠閒的吃了30分鐘的早餐,心情好~


開了門,被叫去當掃地小弟,然後開始悠閒的"認識"各項商品,
看名稱、看型號、看價錢、看暗號。


突然傳真機一響,傳來了老闆昨天要求的名片設計圖。
果然跟老闆昨天的要求一樣:"字大!整齊!"
完全是個沒設計感的東西!
此時此刻,我眼前浮現了半仙的那堂課......
『這樣的名片是失敗的,沒有設計感。但是有些比較老的老闆就是這樣要求,
客人要求這樣,你設計師也沒辦法。』
這句話,終於在今天被證實了!!##


※『有些比較老的老闆就是這樣要求...』
魚先生,你老了......


剛好此時腦中有個構想,真想幫老闆設計名片賺錢。
『好的名片、有創意的名片,會使你的顧客記得你的!!』
雖然很想這樣對老闆說,但最後我終究沒有。
因為這老闆做什麼事情都急,又很喜歡讓他人順他意思做事,不容有異!
早上閒到想睡覺,下午又是卸貨又是打標,真多工作。
阿亮來上晚班時,一時無事,我們決定上倉庫3樓探探。
2樓的殘缺鏡子、黑白女生藝術照、藍底綠光荒廢廁所,
加上3樓空曠到了陰森的境界,還是舊式的紅磚屋牆,整個就是殘缺!##


※我總覺得日軍快出現了......


很快,下班時間到了。
魚先生:「你等等有事情嗎?」
『沒啊,怎樣?』
「那你和阿亮去中和搬貨可以嗎?」
快七點了,應該會有我的便當。
和阿亮一起去,應該很有趣,還有最令我着迷的加班費!
在我縝密的思考後,答應了。


不久,便當來後......
『你們兩個先去吃。』
魚先生真狠,他的言下之意是不讓另一個女生去吃嗎?
吃飽滿足後,多混了一下湊個30分鐘,才和阿亮出發。


當魚先生說明著位置時,我不過問問附近地標,就被"不容有異"了。
算了,反正我們不清楚的話,多混的時間是他損失。
於是我和阿亮以40km/hr的速度"趕"去......趕去混。
原本以為賺到了,到了那邊才發現一貨車是一貨櫃的車,真是嚇傻了眼!##


※魚先生這傢伙......


到了的時候,以前面的視角看去是卸了一半。
但從側面看去卻是不到5分之1!
搬了一會兒,我突然想到,我們還沒確認是不是搬對公司的貨啊!!
如果搬到別家的不就好笑到笑不出了......
還好阿亮認出其中一人。


後來像是老板娘的人說話了:「貨櫃車裡面只有兩人好像不太夠。」
於是我被趕鴨子上貨櫃車了。
原本在車下接應的,突然被換到車上,所需要的體力是原本的五倍!
一開始挺新鮮有趣,後來累到快躺下了,另外兩個卻露出像是吃飯一樣輕鬆的臉色。
一個我稱他為瓜皮,一個我叫他小胖,不過都是在心裡叫的。
我突然想到:何不在車內用小推車推到車口,這樣不就輕鬆多了?
但是和這裡的人不太熟,所以也沒有多說什麼。
搬到剩下4分之1時,瓜皮說話了:「拿個小推車來吧。」
但不知為何,後來始終沒人拿來。##


※瓜皮兄,你也太慢想到了吧!


此時車上的紙箱後面像個無底洞,怎麼看也看不透,
好像在做白工,似乎被鬼擋牆,我興起了接棒的念頭......
剛好老闆娘在問需不需要換手,問了小胖問了瓜皮,就是沒問我。
也罷,這趟就算是我規劃的"減肥賺錢課"吧......
減吧!賺吧!


車上的大家像在雪中搜救,拼命的挖尋,尋找遇到山難的"體力"。
車下的人在那邊加油加油的喊,我完全不想理他們。
現在累到就跟武俠片一樣,只要一開口就真氣盡失,無法使力。
終於,黑暗中出現曙光,我們在黑暗中挖出白底車身了!!!
沒想到只剩這一排,原本還在計算剩多少。
搬完後,車上三人都軟腳了,走路扭來扭去。
今天我大概瘦了5公斤吧......##


※現在在顫抖的是開走的貨櫃車,還是我的腳?


老闆娘眼見事成,率先閃人。
沒多久,剩下的員工也閃了,留下不知能不能走的我們。
算了,趁機在樓下休息。
休息夠了,爬上三樓去問了老闆娘,能走。
事後聽阿亮說老闆娘是魚先生的大姐,難怪長得很像。
臨走之際看了一下手機,9點40分。##


※今天真是累翻了,也賺翻了!



20070118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mming&aid=130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