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提早來的年很年 ( Day 0 ) [天上掉下來的打工]
2007/09/30 00:16:39瀏覽105|回應0|推薦3



一早被阿亮打來的電話吵醒,原來是找我去打工,
剛起床頭腦不太清楚,而且有太多需要顧慮的事情了,
於是先問了時間薪水等相關事情,想說晚一點再給他答覆。
趁著梳洗讓頭腦稍微清醒,盤算著是否和小丸子的計劃牴觸,
反正小丸子有找打工了,我也去吧。##


※萬事以小丸子為優先


和阿亮去了店裡看,是一間掛滿春節飾品的店,
盤算了一些細節,敲定了工作時間及內容,
我馬上留下與阿亮學習,阿亮可是做了五年的老手!
店面隔兩間房就是倉庫,要拿取東西算是方便。


12點一到,老闆幫我們訂了便當,是紅燒雞腿!!
我們是11點到的,所以感覺有點像是來賺便當的......
倉庫裡有一個已經在打標的人,阿亮說她叫做阿華姐,是老闆的老婆。
我在第一時間反應,聯想到了阿華田,阿亮也在第一時間反應,
在我說出這個聯想之前就對我說:「你該不會是想說阿華田吧?」
『是啊,你們該不會都這樣叫她吧?』
「以前是有人這樣叫她沒錯。」


今天只做到6點,我在日記本上寫上"老闆和善"。##


※打標 = 打標價



20070115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mming&aid=1265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