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提早來的年很年 ( Day 1 ) [春聯,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2007/10/01 00:34:38瀏覽110|回應0|推薦2


聽完老闆魚先生交代事情後,我跑去調收音機,
這時候的收音機可是解悶聖品,頻道可馬虎不得。
轉了個整天放音樂的頻道,就開始了第一天的工作。
先是調了打標機的編號及價錢,然後開始狂打。##


※K類打完上架,多的抬去庫存;ABCD類用小盒子裝,多的庫存;
T類是未知物。


如果打開箱子,發現是盒裝的,那就跟中大獎一樣,
因為這類的通常不多,很快就打好價錢了。
如果是小吊飾,那就跟玩打地鼠沒兩樣,邊壓打標器邊槌打。


怕熱的我坐在門邊,看到一隻狗漫步而來,朝倉庫內看了看,然後不屑的走開,
我終於明白阿亮為什麼說這狗很臭屁。
但我又能如何,難不成跑去踹牠一腳?
繼續被廣播的"只想聽音樂洗腦",整天都在放黃立行的"無神論"、
蕭亞軒的"不遠",聽到快瘋了,但不聽也會悶到瘋吧......
重複著打標、上架、庫存這些動作,錢也隨著時間慢慢地流入口袋。


門口經過的任何人,都能讓我分心,
後來我發現了人和時間的關係,列出如下:

早上:幾乎都是老人在走動。
中午:上班族外出會經過。
下午:一票學生放學會路過。

我已經練成看路人就能知道時間了。##


※今日午餐:烤雞腿


下午,那臭屁的小黃從左邊往右邊走去,依然一副臭屁樣!
打標的時間過得好慢,是我太專注了嗎?
﹝現在時間,五點整。﹞
五月天的阿信從收音機裡傳來這令人興奮的消息。

整天一個人在倉庫打標,真的快無聊死了,
只好看到新的飾品就拿起來製作"精采劇照"。

在來這做事之前,想說春聯不就是那樣嗎,
現在看著現場這麼多花樣的飾品,終於了解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20070114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mming&aid=1267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