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飄散無法自主的靈魂
2010/12/26 10:54:18瀏覽804|回應0|推薦4

飄散無法自主的靈魂

文/持明行者 2010/12/05

幾天前.曾到一個地界....護法帶著我去看了一個景象......

祂說: ..持明...帶你來這主要是讓你看看.人死後中陰的現象......

我: ...好...就請護法帶路....

我看見一個靈魂(剛死不久).他還不知道自己已經死去.....這位路人甲.一直在找尋他世間的愛人親眷.

在這繁華的街道中來回穿梭著.....

他不斷的叫喊著愛人的名字......!但是...都沒有人理他......!!!

他焦急的四處奔走.擔心愛人走失了.小孩沒有人保護.....!!!

但...越是如此.他越感到孤寂......

他焦急到哭了.....一個大男人.哭的像個小孩一樣. 跪在地上啜泣...!!!

我心有不忍.我問護法.可以幫他嗎.....?

護法: ...這位人兄他是真佛宗的弟子.....你可以試著在他耳邊說.叫他去求 師尊救度.....

我: ..心理想...他大概已經知道自己已經死去...這現象是中陰....他無助的哭著....幸好鬼差尚未來拘捕他.見他身上靈魂光氣些許明亮.是有修持的人.....於是我附在耳旁告訴他...你已經死去.這塵世的一切已經與你無關.趕緊到分堂或雷藏寺去求師尊救度.晚了可就麻煩了......!

他似乎有聽到我的勸說.邊走邊哭著.....在路上他看見 師尊的圖片海報.他跪下來放聲大哭的祈求 師尊加持他攝受他.一會兒沒多久.師尊的圖片海報放出白色的光將他攝受進入.往佛國淨土而去......

護法: ...幸好他平時常持師尊心咒.又有修法.所以很快的就感應到並且被 盧師尊給攝受.將他送往佛國淨土.見他身上光氣明亮許多.跟一般的人就有差別.....

我: ...是阿..看此地界有顏色有花草樹木及房屋.不像是冥界那樣灰黑暗色的樣子....見他身上光氣明顯比一般人亮.知他是有修持的.....所以勸請他他聽的進去.這樣才有辦法讓他一心去祈求跟本上師放光攝受.才能得到救度......

護法: ...把你所看到的寫出來.讓常來你部落格看文章的朋友知道.....

我: ...只是..有人會信嗎....?到時候又說我用想的....用掰的....

護法: ..你不用去理他(她)們......就盡力去寫.盡力勸說.讓大家知道要敬師.重法.實修.勸大家行善修行....

我: ...好.....我盡力而為之....但願有人會相信.....

護法: ...去做就對了.....

我: ..嗯...自當奉行......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473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