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護法談心
2010/09/12 23:56:14瀏覽1044|回應0|推薦0

與護法談心

文/持明行者 2010/09/09

神君:持明.你這一路走來感覺如何.....

持明:..這一路走來酸甜苦辣......

神君:..會累嗎....!?

持明:...已經習慣了.....

神君:...從你在網路上開始寫心得.寫你自己修持的經歷及你獲得的福份.你覺得這樣好嗎......

持明:..我把經驗.經歷.心得寫出.有不少同門受我的激勵.開始奮起.我強調從基礎做起(除障).孝順父母.超度家宅祖先及身上的冤親債主....我中大樂透2獎.從負債近千萬裡翻身.我陞官.娶得美賢妻.從台北調回台中服務工作的地方離臺灣雷藏寺最近.(台雷是我負責的轄區).我曾蒙千代師姑菩薩教導.開啟了靈眼.也曾回到摩訶雙蓮池裡.看見八功德海水.親見身穿紅衣的阿彌陀如來對蓮池中的佛子演說法教........

神君:...`沒錯...你說的這些是事實....但你說的太白.太直.太多.讓人嫉妒.你是突出的釘子.難怪別人會想辦法把你打下去.想盡辦法弄臭你扳倒你......

持明:...我說的都是真話.我敬師...從沒有違背天理.我的職業曾是警察現在是移民官.""正直""是我的本性.如同  師佛之前曾是軍官一樣.軍警本一家...我定中看.靈眼所見.本來就是真實.天目菩薩給予的""淨眼天珠"".就是最好的證明......放眼望去來網站裡留言的網友同門.什麼心光.修為如何我都一覽無遺....

神君:...喂....你可不要去掀人底牌....人家會惱羞成怒.見笑轉生氣(台語發音)....你該學學你的師傅.明知道對方或是弟子欺騙.他 從不拆穿.只有循循善誘......

持明:...我看不慣他她們滿口佛理.寫的好像了悟佛性.可是""心""完全沒有光明.沒有本尊.護法龍天的影像..還用雙重標準在看人....還會暗地裡施咒法害人.....

神君:...唉.這樣的人很多.!..就是因為你正念.我們都知道.要不然 瑤池金母大天尊不會傳給你天盾.法鞭及轉天庫銀之術.還記得之前那位浮海天師嗎...

持明:..記得...我記得祂的話.....

神君:...正因為你正念.有修為.有靈眼.光氣強勝.才從天界下降時就發現你......

持明:...我告訴天師.我已經(有主)了....也謝謝祂的讚美.....

神君:..還有你上次參加 師尊所舉行的紅財神法會.從雷藏寺跟著你回來的那位金色武將.....

持明:..我知道.祂們跟著我.我當用心修持.我提升.祂們果位增上....

神君:...就是這樣.我們都知道.....

持明:...他她們.""無眼"".""也無心""....只有一張嘴.....

神君:...喂.喂.喂...話又說重了...宜低調......

持明:......唉.....好啦....

神君:...切記....勿嗔.勿癡.....

持明:..感謝神君.我當謹言慎行......

神君:...嗯...這樣才是真行者....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4407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