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遊冥界篇...地獄刑罰
2010/09/04 16:25:37瀏覽1138|回應0|推薦4

神遊冥界篇

文/持明行者 2010/08/18

記得在尚未購屋前.還租屋生活.密壇就在我睡覺床舖的隔壁.有一天護法帶着我的靈體.並告訴我.帶行者遊歷冥界.....我說:冥界真的存在嗎.....?  護法:..哈..哈..大笑.怎麼會沒有...眾生業力幻化......帶你去看就知道.

瞬間一下子就到冥界....要知道冥界長的怎麼樣......很簡單.看看""玉曆""既知.....

我問:.....這裡是........?

護法:...這....就是冥界......!

我問:....!!!???怎麼會沒有顏色......只有黑與灰白......

護法:....^^....冥界沒有色彩.是因為聚集的眾生多數都是業重者......如同 師尊所說.物以類聚.....

我問:....為什麼.冥界的人面無表情.......!!!!!

護法:...那是因為.他她們執着於生前的事.無法醒悟本來的面目.還認為自己就這樣子等待陽世的親人幫她.她們.......也有等待投胎的時間.........

我問:.....唉....太可憐了.....!!!

護法:....帶你四處看看........

這時進入高樓大廈.如同百貨公司一樣.可是都是灰黑色的.....在往裡面走.還看見古代的建築物......路上行走的人都沒有表情.....穿的服裝也有古裝和現代服飾......

想不想到地獄去看看那些受刑的人....護法問.

我說:....可以嗎......?

護法:先去看看在說......

一到了那裡.被2位鬼差阻擋在外.....!鬼差:..沒有批示.你們不可以進入......我想強行進入都不行.......

護法:....沒關係.等下一回.我們循正常管道申請核准後在進入.....

我在當時還依稀的聽到裡面慘叫的聲音......護法.好回陽....這清楚的夢.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PS:下一篇拿到批示公文入內觀看地獄刑罰......膽子不夠大的看了連屎尿都拉出來.......

------------------

神遊冥界篇...地獄刑罰

2010/08/21

承上篇.我等文件批示好也有將近一個多星期.再次的由護法將我的靈體提出.....護法:今晚要進入刑罰的地獄裡觀看.....我說:..好.已通過了嗎....?護法:...嗯....要開始了.....!一瞬間到了上回被擋的地方.....!只見把門鬼差.不在那麼嚴肅...鬼差:...你們文件已經批示好.可以進入觀看.....!

護法:...不知行者怕不怕.....!?

我說:..還好啦...我在之前的警察專科學校裡.看過不少分屍的案件影帶.屍體被人支解及法醫解剖屍體等...

護法:...看來你有訓練過.應該不會很怕才是.....那.走吧...往裡面去....

我與護法到了一個地方.看見嚴羅王正在厲聲的審判受刑者....見我與護法到了.祂頭轉過去叫旁邊的判官招呼我們.判官馬上上前拱手問:..是  行者持明嗎...?旁邊這位應該是濟惠神君天尊吧...!請你們跟我來.我先帶你們到血池那看看....

還未到血池.陣陣腥臭味已經噗鼻而來...神君:行者還好吧...!我說:...哇塞...比停屍間還有殮房還臭...!!!我快要凍未條....(台語發音). 

神君:.那你先把這丹丸服下.此丹丸可以幫你除去血池腥臭味....

我:...沒想到這麼臭.馬上服下.

判官:...我們到了...那時只見紅黑色的池水翻滾著.有不少罪人在池水中載浮載沉.我心想這血池不是曾經被 師尊和地藏菩薩及穢積金剛和大悲觀世音菩薩及諸佛救度過.(師尊載於幽靈湖之夜一書)怎麼又會有血池翻滾呢....?????...判官:..持明有所不解?.眾生業力非我等可以測知.雖然此血池曾被諸佛菩薩救助超拔得淨....但是 眾生業力不可思議.只要犯了過錯業力感召.血池馬上又恢復原來面貌......

神君:..好..我們到下一個地方.....!

我們走到另一地區.看見四周悽厲的哀鳴聲...!!!但昏暗不明....神君運起神光.照亮此地.看見四周全是殘破的身體.....比分屍還恐怖....比解剖更呃心....因為他她們都還在疼痛掙扎哀嚎......

我在也看不下去....神君說:...行者...怎麼了....不看了嗎....?

我:...他她們太苦了...太悲慘了....而我確沒能力救他她們......唉.....

神君:...要知道.一切的業力全由自己所做造....地獄本是大苦.且 要放下更是難上加難.所有的刑罰都是自心的感召.....

神君:..要知道""地獄""實有.真實的存在...且人間就有.......

我:  ...看到這些.讓我心生警惕.....不要發表謬論誤導眾生.不要拿不該你拿的財物.不可以毀謗聖賢.要盡心孝順父母長輩.......太多太多還未寫出.....

神君:...把所見寫出.勸告大眾.讓大家知道.....

我:  ...是的是的.我會寫出所見....若不信者可以把文章下載影印.拿至城隍爺面前問.看持明行者所見是不是真實.歡迎不信與懷疑我的人去詢問.也可以去城隍爺面前告我.若我所見之事虛假.我願意扛起這業力.若我寫是真實那你妳就必需向我及神君和判官道歉.......我持明真實見到決無虛設......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438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