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參加師佛的黃財神法會趣聞1、2則....
2010/06/09 12:57:45瀏覽976|回應0|推薦0

參加師佛的黃財神法會趣聞1、2則....

文/持明行者 2010/06/06

這篇文章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參加這次師佛所舉辦的黃財神法會.所看見的趣事及心得感想.有的人沒佔到位子竟然把別人佔到位子據為己有....有的人妄想得到加持.持咒沒幾遍身體自行顫抖......?

在星期六早上我驅車前往南投草屯上課時.遠遠的看見雷藏寺的上方立了一尊超大的黃財神在上方.周邊眷屬圍繞著.真是有趣的景象.....我趕到雷藏寺先將報名表填好.距離上課時間還有1個多小時.我先禮完密壇諸尊後在去尊勝塔遶行.....回到密壇趕緊找了7個位子連同自己坐的剛好8個.也等另一個師兄來跟我交接.(要上課)...交給那位師兄後我就去離開.......中午時間我在回到雷藏寺用午餐.那裡的素食與葷時都很好吃.等到用完參後回到所佔的位子上休息.發現與我交接的師兄不在位子上.我們佔的位子被別人強佔了2個位子.我有點不高興.因為已經答應好所有的位子都有師兄姐要來.被強佔了2個.那麼就會有人沒位子必需去外面曬太陽.....我看見那位師兄回到這裡.我問他:..什麼時候被人家強佔了2個位子.他說:也不知道....才剛離開位子去用午餐.回來就看見你在這.....我說:你待會等一等看看是誰強佔了位子.好好跟他說...我回去上課.

回到教室沒多久.師兄打電話來告知.是一位年約5~60歲的歐巴桑.師兄好意告訴她她還不高興的回嘴硬是不把位子讓出來.....我說:算了....在佛菩薩的面前還這樣蠻橫.我們把位子給她.你告訴她在密壇裡諸佛菩薩面前還把別人佔好的位子強行據為己有會不會不好意思........!師兄把我這段話轉告給她......等我下課到了那裡.師兄告訴我.把你那段話說出去知後.她非但不會羞愧.反而還大言不慚的反駁.....!!!我說:..沒關係啦.她修真佛密法修到忘了禮.義.廉.恥......把我的位子給她好了.我再去找....結果法會會場位子前後幾乎沒有空位.看來我要站著參予法會.......

幸好護法幫忙讓法會保安組的師兄幫我找到一個坐位.雖然不怎麼好(在大殿柱子後面).不過可以讓我坐著.我已經很滿足了......!另一件事就是我坐的旁邊有一位女性同門年約30歲左右.我覺得她很奇特....!!!總覺得她怪里怪氣的.穿著打扮也很奇怪.持咒的音調拉的很高且大聲.持了幾遍黃財神咒就自己在那裡抖起來.我在她旁邊真的很不自在.難怪這個位子沒人敢坐.....我在她旁邊昏昏欲睡(磁場混亂)開啟靈眼看...哇....渾身業氣.三不五時從她身上跳出那些東西.往我身上來....我趕緊把那些穢物撥開.我的肩頸超不舒服的.看她妄想抖的那麼開心.我確累的半死.......心理想:算了....就當自己在做除障好了.......這是我所遇見的趣事.想想還真是...000xxx外加臉上三條線.......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411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