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立同修會的用意.....
2010/06/03 10:39:05瀏覽868|回應0|推薦0

成立同修會的用意.....

文/持明行者 2010/05/31

從天界來的黃財神.來護持我.勸請我成立同修會.我想成立這個""同修會""真正的含意.不是靠這個來吃飯養活自己.因為我不需要......我有一份正當的工作.每個月月奉足以養活家人並且還能佈施行善護持宗派法會.我這個同修會只想讓心靈需要得到(平.靜)的同門.捻起一撮檀香放進香爐.合掌恭敬或是頂禮跪地.安靜坐下參悟佛法所使用.至於是否開放問事處理問題.這個需要在研究研究......因為幫人處理會有許多麻煩的事....

黃財神給我的是法財而不是一般的世間財.我真的不是很喜歡成立什麼會.堂.寺.因為只有一成立是非馬上就跟著來.話說回來.能夠有個地方樹立法幢紹隆佛種.攝召眾生的地方也不錯.....

想想師尊早期為什麼不想成立宗派及建立佛寺的真正心意.因為""修行的場地不是有形的寺院""佛道修行在心中"".師尊早就體悟了這點.所以不想成立任何有形的廟宇.....

但為了攝召廣大的眾生.皈依正道.能夠聽聞佛法.只好取其輕重.....目前我的密壇才剛整理好.金身的部份還有欠缺.我會陸陸續續的買齊.現在的密壇比較大.我之前的密壇比較小.金身的比例落差很大.我還要購買1尺師尊金身.黃財神金身1尺.及大威德金剛金身...........我之前供奉的金身因為比例的關係.我想跟有緣的同門結緣.有師尊瓷像.(約1個手掌大).`鎏金的紅財神(讓我中大樂透2獎的紅財神)這兩尊有興趣的同門可以跟我連絡.我也會為這位同門朋友連修3天的增益法.奉請我的跟本護法及天界來的黃財神加持護佑那位請購的人.讓他她做生意的生意興旺.開店的財源廣進.上班的升職加薪........

護法與告訴我讓有心修持有緣的人獲得金身.我說:自當如此做......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409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