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對國道鬼影的看法....用""地符""是錯誤的.""地缚""才對.....
2010/06/09 13:00:49瀏覽1214|回應0|推薦1

我對國道鬼影的看法....用""地符""是錯誤的.""地缚""才對.....

文/持明行者 2010/06/07

我看了網路上的新聞報導.說看見國道高速公路出現鬼影......!說是地符靈...?那個不是地符.而是地缚靈.還說不可能有200公分的身高.....!!!我的經驗來看.別說是2百公分.就算有台北101的高度也無不可能......

一旦鬼魂得到""地氣"".就能夠自由的變化大小.高矮.男女等等.....怎麼可以用有限的智慧去評論靈界的事務.我想評論人員可能沒有修持佛法或道法的概念...我曾經見過如山一樣高大的鬼神.也曾見過如嬰孩般大小的鬼魂.....

高大的鬼神是因為祂得到地氣又懂得修行所以才能現如此大身...一般的鬼魂若沒有得到地氣或是修持者為了要節省自己身上的能量.通常是不會現大身.除非有必要才現一現.否則祂們都是很保守自己的靈能量.

靈魂的世界千奇百怪.通常都是隨著自己生前的習性所散發出來的光氣.例如心光散發黑色及墨綠色者心性奸邪非魔及妖.就是一直想要害人.從別人身上榨取利益....一般的人則是綠色光(因為半善半惡)鬼道的光亦是綠色的光.常行善事者為紅色光.(土地公亦是紅色光氣)金色光或是白色光這兩種都是修持有成的光其等級已答佛菩薩的境界.....簡單的略述.還有很多種不同的顏色代表著其他的意思.........看各位如何想.你們身邊就會出現那些鬼怪.有聽過物以類聚嗎.....奉勸大家常行善多幫助眾生.自然而然身邊來的都是福神土地......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411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