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戰鬥....降伏阿修羅王及萬千魔軍.....
2010/07/06 11:20:47瀏覽1105|回應0|推薦0

戰鬥....降伏阿修羅王及萬千魔軍.....

文/持明行者 2010/07/03

昨天....在灑掃密壇及住家時護法現身.起初不以為意.但確一而在再而三的出現.護法的手中抓了一個黑色的鬼物.這黑鬼一直掙扎.確無法擺脫....!在打掃時發現奇怪的小蟲子.我沒有打死牠.把蟲子抓起扔出門外...護法的現身及蟲子的出現.讓我心升起警覺....我昨天一直在懷疑又是哪個人施放的術法....問了護法.護法要我注意.我總共點了將近五次的香.也修了一壇法.靜坐出神去看看是何許人物.我看見了宮廟黃色的布幔.裡面的主尊黑色的且現出奇異的法寶和術法.....我回神後立即通知玄行師兄.並且告訴他我看見的景像.師兄說沒關係啦....若對方只是來亂一下.就無需理會.但是.若一直來找碴.那就無需客氣.....我說:那當然.可是我覺得對方沒這麼容易就收手(已有感覺)....師兄說:沒關係啦.先看看在說.....通完電話後我焚香祈禱.請密壇諸尊做主......我陪著我家師姐及小孩出去逛夜市....但在騎車的途中.護法穿起威武的黃金戰袍且履履現身.我覺得很奇怪.且讓我一直走錯路.(遶遠路)其實是為了躲避對方的攻擊......回到家後先把老婆小孩安頓好.....護法再次現身.這時四周的空氣已瀰漫著肅殺的氣份.從上午就陸陸續續發生零星的衝突.一直到晚上.對方整軍萬千兵馬.又施放術法.這阿修羅王真不簡單.我派去的兵馬有1/3輪陷.雙方爭戰至白熱化.....!殺的是昏天暗地.刀光劍影....阿修羅軍團放出所有法器.如雷如電.....這時玄行師兄將對方的兵團全部收入袋中...身穿黃金戰甲的護法放出金光.如龍如光.直直的射向阿修羅王及諸位副將.阿修羅王眾等全部定住.敗陣下來....後來王親自下跪獻上祂的三叉命戩以願降伏並磕三個頭.....

這樣就結束了這場戰鬥...起因是因為我將祂的急腳偷盜鬼給沒收且又將祂派來討鬼的部將打成重傷.所以才有此場戰鬥.這前因後果是非曲直都一一向密壇諸佛菩薩稟報.......這場戰鬥是我目前所遇過最強烈的一場戰役.....

-----------------------

抓到可惡的小偷.....

2010/06/30

至從在網路上可幫同門轉天庫銀一事.在這幾天裡有許多夢示......

其中有一夢境是這樣的.在我家的地下水管裡偷偷地跑來一位陌生人.祂的個子不高.但是手腳相當的敏捷........!我隱身躲在祂的身後.看祂在做什麼.我看見祂奸奸的在偷拿我的""五色紙""及整疊的紙鈔.....!看祂拿的不亦樂乎.我一直在祂背後盯著祂看.......直到祂覺得好像有人在監視祂.祂才肯收手.正準備離去時我從祂的脖子架起.說:....來來來....別跑....我們一起出去....祂面露驚恐.可是確無法逃脫......我將祂抓起送往樓上房屋內.我屋內有許多護法將士.看著大家團團圍堵.我這說:...來...你敢來偷我的東西.盜取我的財物.先把你抓來問""筆錄"".在聽後處置......這狡猾的小鬼一直想逃跑.我說:....你跑阿....你跑跑看....你沒被這些護法打死的話.那你就跑阿......後來祂乖乖的接受訊問.我就將這偷盜的急腳鬼給收了下來........也許祂沒有回去覆命.隔天我又見到有靈界的鬼神要來討回這急腳鬼......我的護法與祂發生戰鬥.....這鬼神也不是很強.我的護法三兩下就將祂給擊潰....護法還問我.要不要練練身體....!就把這鬼神網我這裡丟來....那時我還一下反應不過來.還攩了這鬼神幾招.....後來我運起氣浮起.往空中連續踢出旋風腳.在一記後旋踢.把祂幹掉.......

我心裡想.這是什麼世界阿....唉....來偷人財物被抓到又來討回...!!!...開什麼玩笑.你說來就來.說走就走.說要就要......我是何許人也.你還搞不清楚狀況.......沒把你給廢了.已經很客氣.請不要找我試法......

-----------------------

剽悍.傲慢.狂妄.自大的阿修羅將領.....

2010/07/03

至從阿修羅王歸降後.除了送上命戩外(可以召喚驅使命令)另外還送了三位阿修羅將及數百位阿修羅兵士.來到我這裡幫忙及護衛.祂們答應日夜的守護行者的家園及密壇外圍......祂們有著大塊的冑甲.狂放不羈的神韻.傲慢的氣息.剽悍的模樣.暗綠色的光氣.當一接近我時.這種狂妄的氣分就會傳達到我的意識裡.......我用壓抑的方式好像沒什麼用.(要駕馭果然很困難)....這三位將領帶著鬼面.若膽子不大的在夜晚看見祂們肯定嚇破膽....我想憑藉著自己的修為去淨化祂們.(祂們誓言護持我).看來真的很不容易.我還是覺得祂們應到密壇去接受諸佛菩薩的示教及放光加持.雖然這狂傲不羈的性格固然很讓人難以接受.但  阿修羅不是也接受佛陀的教化而發誓永遠護持佛法絕不退怯.....希望祂們能夠得到淨化與轉化....... .

-----------------------

獲得戰將的甲冑及全套衣飾....

2010/07/04

這個甲冑得來不易阿..降伏阿修羅王及萬千魔兵....在戰鬥完後除了得到命戩以外還獲得冑甲等全副武裝

這全身的戰鬥服裝真是讓人肅然起敬....重要的是這冑甲上佩帶著一把寶劍....據護法說:....此劍上刻有滅除的咒語和飾紋.....靴子有瞬間移動的能力.....冑甲有防衛咒術的力量......這是阿修羅王冑甲....你若沒本事最好別穿帶祂.....祂(冑甲)會讓你迷失心性.只想戰鬥且會讓你變得傲慢無理....若是可以穿戴上這金色頭盔.你就不會忘了自己是誰......我想:...果然是這樣.我一接觸到這冑甲讓我暈眩不已.............!!!!!!!

我的能量與冑甲的能量是排斥的.但 我一接觸到頭盔就穩定下來....這全身的冑甲需要再重要時刻才能使用.....例如押運天庫銀時....若有其他鬼神來盜取銀兩者.依律使用滅神誅仙劍(冑甲上的寶劍)...據說被砍一刀會重傷.第二刀則滅亡.難怪.先前與我與阿修羅王戰鬥時我派出去的兵將1/3輪陷原來如此阿.....至於現世的人被砍了會有什麼反應.據靈示得知.若一般的人被阿修羅王劍砍到.很可能出現惡疾.或是遇到橫禍......

被不認識的人砍殺.或是車禍等等.......所以在使用此冑甲真的要很謹慎......我會把冑甲收在密壇裡.有需要時在穿上這身戰袍出擊.......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4198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