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降頭的人
2011/05/13 09:23:50瀏覽1178|回應0|推薦0

中降頭的人

文/持明行者 2011/05/04

這篇故事發生在好幾年前.....!!!

記得我才剛皈依 師佛不久....這位中降頭的人是我長官的親人....他是一位""點傳師"".....

事情是這樣的....我的長官.他知道我有靈異.(我能召喚駐地的地基主)....他那天來我房間找我.....

持明..持明..我知你有靈異....! 我想請你幫個忙....!

什麼事這麼緊急......

我的親戚他到東南亞去傳道.傳沒幾天結果就發現身體不適....回到台灣就開始發病全身無力...!!!??

去醫院檢查也找不出病因.....?!

請問他在做什麼的....

我親戚是一貫道的點傳師.他拜佛多年.茹素.傳聖道......怎麼去了一趟東南亞就變成這樣.....

照理說他應該能夠得到佛菩薩的守護....為什麼會如此....???

他病了一段時間.家人有幫他找外勞看護...但 不知怎麼回事.外勞看護晚上不願意去照顧他.說他身上坐著一個黑影很可怕......!!!請你幫幫忙.你不是常說你的師父很利害很神奇....

當時我心裡在想.這是件十分棘手的事.於是我寫信至美國西雅圖求師尊(師尊當時在閉關)回信寫到求當地上師至家宅中灑淨.並請他家人持安土地真言......

當時在臺灣東部並沒有上師駐堂.分堂也只最多到宜蘭.當初有開一道淨身的符給他們.用了這道符後似乎有延緩的現象出現.為他持唸安土地真言也有不錯的效果........

但 只是延長他的壽命.並沒有辦法根治......

我勸這位長官.請他們的親戚皈依真佛宗.從新開始修持正法.但....得到的只有在看看..等他好點在說...一直拖延.......

到最後這位""點傳師"".變成多重器官衰竭而死.....我感到不勝稀噓......

為什麼他不願意皈依真佛宗.我也不明白.明明有起色能好轉.但確變成這樣.......

後來我知道他去別人的地方(地盤)傳道.得罪了當地的巫師.巫師就施術下降給這位點傳師.....

這位點傳師敵不過那位降頭師傅......但是有逢到善緣幫他介紹.但礙於""面子""問題.就算死也不願意.最後人死.道場荒蕪無人管理而沒落......

他這一件事讓我警惕.要懂得做防護.修護法.....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520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