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陰陽界出口守護靈眾
2011/08/11 10:06:57瀏覽761|回應0|推薦0

到陰陽界出口守護靈眾

文/持明行者 2011/07/31

今天是農曆七月初一,鬼門開的日子........

在今天清晨(昨夜)接到律令,到陰陽界的路上去守護和維持秩序.....

這項工作是新的任務,在這一年一度的重點工作,到了陰陽界時已看見不少地界的神祇在護衛靈眾出去陽間.....

我看見地區的土地公,王爺,城隍,還有不少陰兵陰將!!!

祂們各各威風凜凜,吆喝著靈眾遵循方向不要亂跑,在遵循路上設置結界....我曾說過:冥界是黑白的世界,這次第一天出鬼門的靈眾是罪較輕的,是在冥界表現比較好的守規矩的,才能在第一天就回到陽世間找親人....

這次的守護除了維持秩序外還有保護祂們,還有其他的目地!.....這工作讓我想起我在當警察時做的聯合警衛,在保護重要政府高官首長或特定人士,看著眾多的靈魂排隊是往出口去,有穿古裝的.現代的.有老的.年輕的.男眾.女眾.我還看見有一位年輕小女生被擠到跌倒!我上前去扶了她.她沒哭泣她一個人!她說:她想回家看看爸爸媽媽.她想唸他們....我看她很乖很孝順.....她的小小希望我想幫她完成,於是我幻化出一台車子載著她直接往出口去,其他的只能用走的.我唯一能用的特權就是這麼幫她,希望她能夠看見他的父母親並享受這一個月的天倫之樂.....

這工作是我第一次去執行,總算圓滿的完成.....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5526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