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修煙供的代價
2011/09/30 10:25:11瀏覽1610|回應0|推薦3

修煙供的代價

文/持明行者 2011/09/24

我想告訴各位真實案例.....

至從師尊將煙供傳下.有許多同門開始修持煙供.有不少同門獲得殊勝的感應與覺受....

都載錄於師尊的著作或燃燈雜誌或真佛報裡.讓更多的同門趨之若鶩....但 這煙供雖有殊勝的覺受.確有不少風險....!!!

這煙供(下施)好比古代養鬼術一樣!一但開香中陰受供.會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附近游離的鬼魂都會聚集施供者的煙供地方.中陰鬼魂多半都是業障較重.欲望執着的...施供者若未身心自在.定力十足.已相應上師.本尊.護法者.是很容易受到影響的.....

幫助過不少同門去處理這中陰聚集的事件.眾鬼們說:是施食者自己願意招請我們食用.並非我們刻意聚集.施行者本身業障未除.也並非我們影響他......

我聽了.不知該如何回應.(我啞口無言)...也只能半強迫半利誘半勸說的方式將他她們請走.他們是看在我給予的這些物品和經咒的功德.才勉強答應......

我想奉勸修煙供的朋友."""請鬼容易送鬼難"""........

你.妳能保證每天施做嗎?若忘了怎麼辦?!中陰鬼魂.不是佛菩薩....

佛菩薩不會因為你忘了燒香上供修法就怪罪於你.因為佛菩薩是慈悲的......

但中陰鬼魂可不是那樣.只要他們吃不到或吃不飽.一定怪罪你障礙你或是你家人.誰叫你開香請他們但確讓他們吃不飽.....

他們只會越要越多....(我切身體會).你有多少錢燒煙供.你有多少功德可以讓他們拿.....唉......

若是不聽我勸.還偷偷的做.那也是你們自己的事.就不要怪自己運不好.財運不亨通.事業無法大展鴻圖.

因為他們聚集.善神不喜.福神不臨.....

我已經把話講的很白很直....

信不信隨你妳....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5688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