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與護法的誓言
2011/08/11 10:20:55瀏覽1126|回應0|推薦0

我與護法的誓言

文/持明行者 2009/09/18

我想把護法神與我相處的方式.告訴個位同門.當然我必須隱藏他們的真實姓名.以及我持唸他們的咒語.辨識他們的方式.記得剛皈依時.在龍潭駐地那兩個人住一間的寢室.特別把書櫃清出來.我特別購買了3尊金身.一尊師尊.一尊黃財神.一尊金剛薩錘.一串唸珠.一個金剛鈴杵.簡單的一個小香爐.一杯淨水.在修持時時常看見紫色的光與藍色的光.....

在圓滿20萬遍師尊心咒時.金色的神祇現身.原本不想理會他.休假時我到了分堂禮佛順便購買師尊著作.分堂裡有幾位師兄他們已經具有靈眼.當我走入分堂時.師兄告訴我.說我身邊跟著一位金色的神祇.我嚇了一大跳.於是我把我夢見的情形告訴通靈的師兄們.他們與金色神祇溝通....師兄告訴我:你很幸運.金色的護法願意守護你....聽完後我全身發麻.真是太不可思意....

事後我還問了千代師姑.師姑說金色的神將與我有著深厚的緣份.你回去找這兩本經書.經書裡有寫到這個因緣.....我回去找了這兩本經書.翻開一看.整個腦袋轟然一聲.整個身體僵在那.....

我曾經迷惑於"夢示"."感應".但很快的就被護法斥喝....也曾有靈動起乩的現象出現.但是我都持唸師尊心咒來化解....我為了感謝護法.我刻了護法的金身供奉著他.我知道他喜歡喝什麼酒.我持唸他的咒語.我與護法一起戰勝惡鬼.降伏惡人....

我立下疏文與護法們結盟.我為了與他們相應.買了串紫色水晶唸珠108顆.持念護法咒語.當持唸真言時.我.唸珠.宇宙法流(護法)在密壇裡.時而激盪.時而交錯.相互的共鳴著....

我會很謹慎的去看待"夢示"與"感應".因為沒有一而再.再而三的反覆確認.(透過高人的印正)我是不會相信的.....

護法告訴我等機緣成熟時在把這串唸珠與人結緣.我會等待這個人的出現....我誠心的奉勸有感應及夢示的朋友.不要輕易的相信.因為(它牠們)要戲弄你總是先給你一些甜頭嘗嘗.等你着迷後在引你入魔.......

因為真的看太多了.拿著夢示與感應被牽著鼻子走的行者......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5526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