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福師姐的一席話
2011/09/16 11:47:26瀏覽762|回應0|推薦0

大福師姐的一席話

文/持明行者 2011/09/12

我想將與大福師姐的談話跟大家一起分享.....

師姐:師兄.謝謝你如此的幫忙.讓我能夠轉運獲福.....

我:妳別這麼說.妳也很努力的行善助人.....

師姐:當初要不是有這個機會.讓我能夠做施轉天庫獲得如此好的轉變...我現在也只有如此辛勞的工作....

我:這一切都是妳應得到的.我也只是助妳一把.....

師姐:...不...真的該感謝師兄....

我:那裡...當初幫妳施轉天庫.妳把一整年的行善單據正本給我.(有憑有據).難怪妳與另外一位師兄一樣獲得大福....

師姐:這些單據只是暫時收下.到最後我還是丟棄...

我:妳不拿來報稅抵銷...!!!???

師姐:就有心要助人.我不會去計較....

我:...喔....原本如此....

師姐:..謝謝師兄.謝謝佛菩薩.謝謝師尊.讓我能夠買了房子.又賣了很好的價錢.....

我:...師姐妳買房子又賣出去.....

師姐:..當初看見這房子會漲.我想辦法去跟銀行貸款跟親人借錢買了這房子.我當時總共欠債1千多萬.

我:...負債1千多萬...?!那妳為什麼這麼篤定...

師姐:...我只是覺得.這房子會漲.於是我就去買...如今把房子賣掉.不僅將負債全部還清我還賺了將近一倍的價錢....

我:...真的嗎....妳淨賺了將近1千萬......???

師姐:(微笑)...這還不只是那樣.當初要縣市合併前.我就隱約的知道房價會漲.我看準了這間房子要賣.我就想辦法跟屋主談.剛開始屋主漫天開價.我無法買.於是我跟屋主周旋了數回.在參加了師兄的施轉天庫後.沒多久.屋主不知怎麼搞的.說要將房子賣給我.於是我準備了頭期款1佰萬去簽約付訂金...就簽下了約.你知道嗎.我那間房屋買沒多久約10天期間.有一家房仲業者.拿著1680萬元要買我手上的房子.若我當出馬上賣出就可以淨賺(扣除負債)580萬.但是我沒有....結果最近又有房仲業者出價2千多萬要買下這間房子.我就賣了......

我:..我相信這是妳應有的福報.妳行善又從不計較.說真的當初幫妳上疏文時我就收到很強烈的感應.果然妳真的獲福......我只要有辦施轉天庫妳都有報名也可以得到護法認可.我隱約的看見妳背後有一位帶官帽的福德正神跟隨著妳.....請問妳有修持或是唸咒嗎...?

師姐:我背後有土地公跟著嗎...!?我平常也只有唸高王經1~2遍.師尊心咒數遍.安土地真言數遍如此而已....

我:...是的..真有地神跟隨著妳.恭喜妳.也請妳有空多唸佛修持....

師姐:...太好了...謝謝師兄....

我:..我能夠把妳的事寫出來嗎....?

師姐:..可以.但  請師兄將我的名字隱去.我只想低調生活.....

我:..好..沒問題.最後能在問妳一個問題嗎....請問妳皈依多久...?那行善佈施做多久..?

師姐:...我皈依師尊6年時間.....行善已有十多年將近二十年.我佈施的單據從來不曾拿來報稅....

我:..好...那謝謝師姐......

師姐會獲得大福的原因我已經知道....是真心佈施.無求的付出....這十個字讓她獲得大福.難怪大土地公跟隨着她.每次的施轉天庫(補庫)她都能夠得到護法的認同....

持明誠心的勸請.真心的去做.不求回報.是開啟大福的重要契機...我做的施轉天庫也只是她開啟大福的推手而已......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564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