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收拾棺木陰煞
2013/01/16 10:44:06瀏覽1443|回應0|推薦1

收拾棺木陰煞

文/持明行者 2012/12/12

這一兩天小兒晚上睡眠不好.哭鬧的很兇.....

小孩本身靈體就比較輕....

住家附近有在辦喪事.有鄰居去完喪家後未淨身就來摸弟弟.!!!

這樣就中了......

昨晚上由我親自照顧.他在哭鬧完後.入睡我也小睡片刻.在小睡時我進入弟弟的靈識中到一地.我看見有一棺木橫在那裡...棺木突然打開跳出一個猙獰的僵屍魔.這可怕的身軀尖銳汙黑的指甲.一跳一跳的....

我心想:....難怪弟弟害怕....哭鬧不休....棺木煞魔似乎察覺到我.他還呼朋引伴的.共找了3位僵屍.

我爬上大樹暫時躲避.並馭劍先行離開.....(先偵查是何方神聖)

過沒多久.我""絡人來""處理這不長眼的棺木僵屍魔.我總共絡了10多位強壯的護法....

我召喚的護法各各肌肉噴張.面目凶悍.我也進到裡面去當猛男.....

護法看見這3~4位的僵屍魔興奮異常.傾巢而出.舉起向電線竿粗壯的手臂猛烈攻擊.三二下就把這棺木煞僵屍魔給打倒在地.....

他們哀嗥求饒...我心裡想.你們只會欺善怕惡欺負弱小....

我不客氣將棺木擊粹.把3~4位僵屍魔.一個一個的支解並噉食.我飽餐一頓.....

弟弟也在凌晨3點後就不在哭鬧.進入夢鄉.我也陪著他到天亮....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7229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