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沒收的法器
2011/06/03 11:44:57瀏覽901|回應0|推薦0

被沒收的法器

文/持明行者 2011/05/26

將此功德全數迴向給根本上師.迴向給西王無極瑤池金母大天尊.迴向給我的護法......!

這個真實的故事發生在二個半月前.....。

那一陣子,遇上些許干擾!!!我想這干擾是會有的 ,我感觸良多!!!

在那一夜我睡的不好!輾轉難眠的我一心祈求祈求根本上師傳承加持,祈請本尊住頂,祈求護法守護!我默念著師尊心咒漸漸的入睡!

在睡夢中我清楚的知道自己已經在夢中我被一個神明追趕著!?

我心裡想,我又沒有得罪這位神明!為什麼祂要如此的做!

仔細看這位神明祂腳踩風火輪、手持金槍、身披混天綾,這種態勢威武飄逸!

這不是那吒三太子嗎? 祂怎麼在追我!我是有欠祂糖果嗎?還是我忘了買玩具供養祂!?

正當自己快被追到時!突然間根本上師出現!我向師尊求救, 師尊點點頭,師尊手一伸出出現袖口就把風火輪和金槍給沒收!!!

場景一換,換師尊追著三太子這畫面還真有點莞爾!

我心裡想,這位三太子手中的法器通通被師佛給沒收,怎麼辦是不是被廢了?祂是正神(草頭神),怎麼會做這樣的事!?

很抱歉你的主人勒令你來干擾我,我沒有跟你戰鬥!我只有持師尊心咒守護我僅此而已!真是不好意思!我知你是正神,但 你的主人確叫你做違法之事!以後這位仁兄再也請不動三太子,真的費了白白浪費了正神的守衛與護持我沒有戰鬥!我只有祈請師尊守護而已!真的.......!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5285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