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怨鬼
2010/08/15 14:11:04瀏覽841|回應0|推薦0

怨鬼

有男子江仲來問命運。

我在紙上先畫了一部車子,我說:

「你是做這個的。」

旁觀的人說:「汽車買賣?」

江仲搖頭。

另一人猜:「做汽車修理?」江仲仍然搖頭。

再有一人說:「我猜的一定準,你是司機(運將)?」

江仲再搖頭,江仲說:

「你們不會猜中的,我是做玩具汽車,大人開大車,小人開小車。」

眾人莞爾。

我抬頭看一下江仲的臉,準備算一下江仲的命運,驀然一驚,因為江仲的臉變了。

江仲原是留平頭的,現在成了披頭散髮,臉原本紅潤,現在成了鐵青,還七孔流血,面目猙獰可怖,尤其那雙眼,充滿了怨毒的目光。

我嚇得說不出話來,停了一下子,我說:

「你的命運,到裡面算!」

江仲隨我到無人的房間。

我說:

「你身上有怨鬼!」

江仲起先不承認,一怔一怔的。

我再說:

「是一個女的,下巴有一顆痣!如果你不把這怨鬼遣散,你一生的命運,儘受怨鬼的阻撓。」

江仲仍然不承認。

我說:

「你們相約一起走的,但,你臨時退縮,她如何不怨!」

江仲大駭,向我下跪,一五一十的細述了事情的經過情形:

江仲是生產玩具汽車的。

工廠辦公室請了一位女會計,新來的女會計姿色可人,有家庭,才嫁人一年。

江仲自已也有家室,妻子很兇悍的。

女會計很同情江仲的處境,日子久了,同情竟然變成愛情.女會計竟然愛上了江仲,而江仲也不知不覺愛上了女會計,由於江仲的妻于悍妒,他們二人的愛情始終偷偷摸摸的進展,非常的隱密。

只要一有機會,男的背著婦,女的背著夫,早已通奸無數回:

二人海誓山盟,生要在一起,死也要在一起。

俗語說,雞蛋再密,也會有縫。二人的事,遲早被人撞見,有一回,江仲寫給女會計的親密紙條,被其夫看見,其夫立刻停止其妻去上班。

又通知江仲的妻子。

江仲的妻子很厲害,拿起皮帶,齎恨銜怨的把江仲毒打一頓。

江仲叫饒不已。

一對野鴛鴦被拆散了。

想不到,這位女會計是一位情痴,她深深的愛上江仲,沒有江仲,寧可死。

最後二人相約,一起死。真的是,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為了愛情故,生命皆可拋。

女會計先喝農藥,女的死了。

臨到江仲時,他先沾了唇,卻臨時退縮了,男的活了。

這就是江仲與女會計,事情經過的始末。

我在這裡很感慨的說:

情慾的事,往往產生的禍害,其後果是殊堪憐愍的,世人不知忌諱,冒昧從事,以致死亡者甚多。有人雙雙投河,有人雙雙以「炭火」自盡,有人雙雙上吊,有人雙雙飲藥,這些人真是情痴,情慾之害,可不哀哉!

江仲如此說:

這個事件之後,生意訂單一落千丈。

江仲身體如同洩了氣的皮球,不是這裡病,就是那裡病,精神萎靡不振,但找不出真正的病因。

最麻煩的是失眠,惡夢特別多。

就算吃了安眠藥,也無效。

江仲求我拯救。

我對江仲說:

你看到女會計如此甜美嬌好,又溫柔又體貼,就起了愛慕的私心,這個念頭一起;身心便陷入其中,這已難逃鬼神的懲罰了。

尤其你自己有配偶,對方也有配偶,這已是各有天倫,亂了天倫,一切情義全沒有了,夫妻全沒有了情義,因緣全變了,這種乖離,便如同禽獸差不了多少。

女會計固然也愛慕你,但你必須婉言拒絕,因為這樣下去,是羞辱了她的丈夫,可以說,也等同羞辱了她自已的父母公婆。尤其是她的丈夫,等於恥掛眉額,痛纏心骨,實是殺了他的。

再說,現代人,以為愛情無價,超越一切,其實只是「情慾」作祟,不知節制的情慾,亂了天倫的情慾,會因怨恨而害了性命的。

我以前寫過:

婦女受氣致死。

其夫憤死。

雙雙自盡。

或夫殺妻,或妻殺夫,夫殺奸人,通姦害夫,通姦害婦等等。

江仲聽了,汗涔涔下,低頭不語。

我認為他已有懺悔之心。

我答應江仲:「我幫你超度了她吧!」

我認為,怨鬼在江仲身上,只要用「中陰救度密法」,必可使怨鬼因佛法得益,從江仲身上出來,送入六道輪迴,轉世他去,使可解脫這件糾纏。

我拿了女方的生辰八字及死亡的時辰,姓名及安靈的地方,便製作了一個斗燈,點了燈,香、花、茶、果齊備。

我唸說:

「我們無始以來,食瞋痴惡習深重頑劣,每一個人全沉溺在五欲六塵之中,可以說被無明重重的包蔽著。所以,不管是生者、死者,都應該有所覺醒。當遠離一切不好的習氣,親近善知識,學習佛法,遠離瞋怒的世界,遠離惡因緣,這樣就如同楞嚴經中的一句:『如染香人,身有香氣』。自然而然脫了束縛,生者得成就,亡者得超生。」

我說:

「人絕對不能自殺,因為每個人都有與生俱來的佛性,此佛性與佛相比,無二無別,每一個人修行都可以成佛,自殺如同殺佛一般,出佛身血,這種罪業是非常深重的,因而你得懺悔,才能解脫了。」

我說:

「目前的怨,要放下,一切怨如夢幻,一切情如泡影,人生也如露,如電,離一切怨,則名解脫。」

滾滾長江東逝水。

浪花淘盡英雄。

是非成敗轉頭空。

青山依舊在。

幾度夕陽紅。

對方女靈在斗燈內發話:

「師父救救!」

我說:

「要自救,把怨放下!」

「我們被綁!」

「誰綁?」

「九天玄女。」

「九天玄女如何綁?」

女靈答:「我們在玄女廟,二人發了重誓,生生死死在一起,二人被玄女綁了紅線,我如今在他身上,已掙脫不能開了,故此求救!」

我聽了駭然:

「這其是自作孽,不可活。」

我問江仲可有此事,江仲想了一下,說確有此事。當年二人情熱,在中部一座山,有九天玄女廟,二個人跪在神壇之前,各持三支香,發了重誓:

「願意生生世世結為夫妻,二人愛情永遠不變。請九天玄女娘娘作證。」

二人同時說:

「願不虛發,玄女為證。」

這真是想不到啊!這個誓願原來不是空的,九天玄女真的用紅線把這二人綁在一起了。我在此,要奉勸人,不要亂發誓,要先想清楚再發誓,因為誓有誓神,密教也有三昧耶神,不要以為發誓沒什麼,發誓像吃白菜一般。其實誓願一發,誓神在無形中鑒察,違背了誓言,會遭無形懲罰。

此事,如果是別人來解,一定是解不了的。

幸好是我,我與九天玄女是知交。

九天玄女是誰?這位女神追隨瑤池金母也。在古代是黃帝的師父,黃帝和蚩尤打戰,九天玄女下降,授以兵符印劍,為黃帝製作夔牛鼓八十面,乃大破蚩尤。

九天玄女在春秋時代,化身南山玉女,助越伐吳,傳授六千君子軍,事後不辭而別,飄然而去。越王在南山上,建仙女祠紀念,仙女祠就是九天玄女廟。

九天玄女有一弟子,名白雲洞君,此人得玄女的一切道法,後來上昇天上,掌管九天玄女的遺書。

九天玄女是先天道統,一脈相傳的,玄女知曉先天無極正法。

而我,也是先天道統,也是一脈相傳的,先天無極正法的法印在我身上。

憑了這層關係。

我知會九天玄女。

九天玄女說:「要解二人的紅線,原本是困難重重的。但如今好了,你來知會,有何話可說,你但用『剪符』剪之即可。」

「剪符」是先天法之一。

我使用「剪符」,解救了江仲的困厄,也把江仲身中的怨鬼解脫了,敕令六道輪迴去。

九天玄女,留下一「戒淫」文,給世人:

爾等於淫人婦女時,當即自思,設此時吾婦女被他人淫,枕畔戲笑,淫聲浪語,曲盡綢繆,吾在其旁,見此種情形,當必心中如刺,眼中怒火忿極追殺,刻不容緩,此時此刻,誰能忍辱?

再想想淫人妻女者,其後果是,強者鳴之當道,弱者隱恨終身,宗族含不解之羞,夫婦絕百年之好,甚至死生莫測,變化多端,或陰圖報復,或暗地傷慚,若夫若子若孫,世玷清名。

人生天地之間,稟了五行之秀氣,其剛正之英姿,夫夫婦婦,天道天倫,人道之常。如果越禮亂倫,與諸等禽獸是一樣了。再說,睢鳩定偶而不相亂,哀雁孤鳴而不成行,這就是人不如鳥,空負有人名,禽獸不如也!

平常一般人要戒淫,修行人更應戒淫。總之淫念根於好色,欲絕淫根,先嚴色戒。一好色即好淫,則己身不正,對此柔姿媚骨,不能自制,心多為彼所制。由是妻妾子女,失所防犯,任其穢亂,亦是懵然無知。

好淫者,子孫必然天折,後嗣必不蕃昌。此時天地鬼神,臨之在上,神目如電,就在身旁,天怒人怨,定有報應。災禍之起,旋踵就至,言之於此,能不寒心。捨身利劍,碎首床階,台陽之夢未終,而泉台之局已掩,青燐碧血,皆紅粉之變,美人原是胭脂虎,吃人也不吐骨頭,豈不信哉!豈不信哉!

我讀了九天玄女的「戒淫」丈,心中警惕,更要天下人,心中警惕!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432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