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豬哥神
2010/08/14 17:54:39瀏覽800|回應0|推薦0

豬哥神

有一位友人請我幫一位商家安神位,那位商家聽聞我的聲名,非請我安神位不可。

在我幫人看「地理風水」的時候,我不只看「陽宅」,看「陰宅」,也幫人「安神位」。

我幫人安神位,非常準確,非常靈驗,反正「有口皆碑」就是了。

安神位的堪輿口訣是:

「砂手法」。(兩旁有靠)

「水神法」。(接財神)

「仙命法」。(旺方)

我應邀到了商家那裡,他請出一尊神明金身,雙耳可以搧風,鼻口伸長,坦胸露肚,那肚子圓滾滾的,手上持了一支釘耙,正是不折不扣的「豬哥神」。

這「豬哥神」不是別人,正是西遊記的「豬八戒」也,這豬八戒是貪吃好色的象徵。

我這一看,原來神位要供奉的不是「土地公」(福德正神),而是「好色」的豬哥神。

我問商家:

「將來做何行業?」

商家說:

「酒家。」

(這酒家如果在香港或海外,是吃飯的地方。但在台灣,是真的喝酒及有酒女陪坐的色情行業)

我聽了,大駭。

糟了!我心中想:

佛教徒有三種行業不能做,一是屠宰業(殺生),二是賭博業(助長貪慾),三是色情業(淫慾)。這三種行業牽扯戒律的問題,也含影響因緣果報,

還是不要去碰的好。但是,請我的商家,不是佛教徒,而我是密教行者,我能夠幫他安神位嗎?

再說,我知「天律」,這「酒家」裡,男人與酒女飲酒作樂,喝酒只是一種媒介。其實是「心念手動,手做非禮,藉機挨身,乃誘戲弄,摟抱調戲,手口並用等」,這是口淫、手淫、身淫之罪。

上酒家,真正去喝酒的,很稀少。幾乎全是酒色之徒,酒是色之媒,再下去就是雙雙對對進入密室,成了二合一,兩條白色赤裸裸的雙身相。

口淫、手淫、身淫之罪,罪削壽祿,註短折籍,潦倒困厄。如果轉世,手足攣縮,行動不便,曲拳斷指,惡瘡臭手,半身不遂等等。

今天,我如果幫酒家安神位,幫豬八戒開光點眼,那豈不是間接的推人入火坑?

我如果替豬哥神開光。

豬哥神會很靈感!附身在很多男人身上,他們心癢難剎,每夜均想上酒家!

口水直直的淌—眼睛色瞇瞇!

心中拼命想!

鼻子也拼命嗅!

三魂七魄飛上了天,心神俱喪,靈魂早已不在,欲仙欲死去了!

這豬哥神真的有夠厲害,是邪神中的大邪神也,能幫助色情事業大發利市。

我決定應該到此為止,不能為商家安神位,不能替豬哥神開光點眼。

我說:

「我不能勝任!」

商家說:

「為什麼?」

我木訥的講不出為什麼,只是呆呆的站在那裡,我雖然知曉大義,嫉惡如仇、濟弱扶傾。但我一時之間,又不好斷然拒絕商家,因為友人找上我,我立刻一口答應了,如今如何反悔?

我真的左右為雞,無法決定。

正在此時,眼前靈光一閃,瑤池金母往耳旁細語告訴我:

「你開光吧!這一切由我擔當。」

我聽了精神一振。

瑤池金母要擔當,這就沒問題了,瑤池金母的正式名稱是:「無極瑤池大聖西王金母天尊」,是先天西方奇妙一炁,居西方,德配坤元,是最崇高五方至尊之一。

俗稱:西王母就是金母,系西華至妙洞陰之極尊,金母與木公共理陰陽二氣,養育大地,陶均萬物,三界十方內的女仙,全歸瑤池金母掌理。

「道藏道跡經」中記載:

「王母上殿東西坐,著黃金褡辱,文采鮮明,光儀淑穆,帶靈飛大綬,腰配分景之劍,頭上太華,戴太真晨纓之冠,履玄鳳之文,觀之,年方三十許,修短得中,天姿,靈顏絕世,其高靈也。」

瑤池金母說:

我之下降有玄機。

助汝開光莫猶疑。

眾生心染於情慾。

藉此勸世知珍惜。

好!我開光了:

天之神,地之神,日月神。開光來佈光。點眼光觀照世界,開口光,開口呼喚,開耳光,聽聞聲音,開心光………。

我一直唸這「開光咒」,唸了很多遍。

心中咕噥著,這「豬八戒」怎麼還沒有到,供桌上葷素齊備,單單山東大饅頭就做了百0八個,還有幾瓶難得一見的山西汾酒、台灣高梁酒、大陸二鍋頭。

「咚」的一聲!

空中降下「豬八戒」,這「豬八戒」單單一口就吃了十個大饅頭,又喝了一瓶高梁。.

這酒家經過我一開光,生意果然興隆,客人真的車水馬龍。

停車場不夠用,排到大馬路上。

人潮洶湧而入。

賺錢如同大水湧入。

老板與酒家女,笑顏逐開!

我看了大大吃驚,這如何是好,生意好,我的心中莫名其妙的掠過一陣驚喜,這是我堪輿的,是我開光的。但比較令我擔憂的,這是一間令人污染的色情酒家,酒家生意如此輝煌,不是害了更多的人嗎?酒家賺錢,他們沒有分給我,我一介不取,但,這和正義感有關啊!我請了豬八戒來害人,真是糟糕。

瑤池金母呢?

祂那裡有什麼擔當?

牠會不會故意害我?

這位請求我堪輿的商家老板,看見生意如此興隆,大把大把鈔票湧入,每個男人都變成豬哥嘴,看到女人都「哞哞叫」,非常興奮。

他又請我堪輿,開光「豬哥神」,連開二家分店,笑得嘴都合不起來。

人逢喜事精神爽,他向人推介,盧老師的堪輿第一棒,盧老師開光「豬哥神」最是靈感,害得我到處幫人開光,我快要變成「豬哥老師」了!.

有一天,我經過酒家,嚇了一跳!

一個人也沒有。

門也鎖了。

再到另外兩家一看,令我吃驚的是,大門放下,一個人也沒有,燈火全熄。

三家一模一樣。

怎麼回事?

生意在最鼎盛的時候,人潮絡繹不絕於途,遠近聞名,美女如雲,士農工商,冠蓋雲集,商家老板擠身於財經名人之中。

商家老板來拜訪我。

我問:

「這是怎麼回事?」

老板沮喪的回答:

「將所有資金投資礦坑,礦坑發生災變,所有資金全部泡湯,拖累了三間酒家,如今債務還清,一文不名。」

老板問:

「你的堪輿有誤否?」

我笑了:

「我只堪輿酒家,並未堪輿礦坑!」

「說的也是。」

老板苦笑:

「神明怎未保佑?」我說:

「豬哥神也是保佑酒家生意興隆,祂供奉在酒家,並未在礦坑啊!更何況礦坑的神和豬哥神,雙方並不是搭調,這如同演大戲的要供奉西秦王爺,做水工的要供奉魯班仙師一樣。」

老板黯然離去,我看著他的背影漸行漸遠,心中也不無感嘆!世事多變化,有人從貧困變富有,又從富有變貧困,貧富互變,福禍真的相依,如果沒有三間酒家的福,怎會有礦坑之禍?

「福氣啦!」是不一定的。

「災禍啊!」也是不一定的。

又過了一陣子。

這位老板又令我嚇了一跳,原來老板出家去了,他現了圓頂之相,相貌滿圓滿的,非常莊嚴,去除了所有的市儈氣息,這個人完全變了。

我問:「你出家了?」

「是的。」

「什麼緣故?」

「在夢中,非常清晰,一位女神現身,說我原本是出家人,今世理應出家。」

我頓時明白是「瑤池金母」。

他說:

「以往是一念無明。」

「現在呢?」

「現在才明白真實不虛的佛理,如常不變的真如。」

「你修何行?」

「修本來面目,本來面目是恆常不變不異的,也就是心經裡的不生不滅,不增不減,不垢不淨,即是無為法。這也即是佛性、法身、如來藏、實相、法界、法性、空。」

「你以前。……」

「那是妄心。」

「現在?」

「是真心。」

「以前現在?」

「一切法皆依真如之體,因緣之用,而起生滅之相。」

出家法師說:

「一切生活全變了,我現在是不殺生,也不偷盜,更不邪淫,不妄語,也不飲酒了。連華貴衣服也不著身,沒有歌舞觀聽,不睡廣大之床,不非時吃東西,不蓄金銀珠寶財物。」

「這是守戒!」

「正是。」

我對出家法師說:「你現在出家,才是一個偉大的事業,這事業是開示宇宙人生真理,以令眾生轉迷成悟,了生脫死的大事業。」

我讚嘆「無極瑤池大聖西王金毋天尊」,祂根本上,要我開光「豬哥神」,要酒家生意鼎盛,又關閉酒家,然後由盛而衰,指引老板出眾,這從頭到尾,全是金母的巧安排,金母全部知道的。

我覺得瑤池金母為一大事因緣出現於世,這就是化度眾生的大因緣。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432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