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蓮生活佛護台灣!~應該不用擔心大地震了
2010/05/10 13:44:29瀏覽699|回應0|推薦0

感謝蓮生活佛護台灣!~應該不用擔心大地震了

文/蓮花瘋子 2010-02-28

2010年2/27台灣雷藏寺的孔雀明王法會,我有諸多感動,以前沒有像今天這樣偷偷哭的...。
有些地方,我想我知道蓮生活佛所說的話背後的意思...。
法會當天剛好是南美洲的智利發生了8.8級的大地震,有人警告遠在地球另一端的台灣東岸都必須小心以防海嘯的災害。

回想去年秋天蓮生活佛在西雅圖第一次傳孔雀明王法時,在開示中曾說,西雅圖一帶近期有可能會發生大地震,所以要趕快修孔雀明王法。孔雀明王法有可以鎮住地震的應用。
過了不久,新聞就有報,有地質專家探測到華盛頓州地殼內部活動頻繁的情形,警告隨時有可能發生大地震。
事到如今已經過半年,孔雀明王法目前看來好像是真的有作用的...。

很多新時代心靈、以及各宗教界的領袖人物都一致的認為,在2012年附近的這一段改變時期,地球有可能會發生很多災難。像8級以上的超大地震,以前好像並沒有發生的那麼頻繁。還有暴風雪、暴雨跟乾旱等。
遠在法會訊息公布的不久之後,我就知道蓮生活佛回台傳孔雀明王法,必有一些用意:
我覺得師佛想守護台灣...。

根據以往的歷史來看,蓮生活佛修行成就了之後,他人所到的地方就不會有大災難。
很明顯的有幾年前蓮生活佛隱居閉關的時候,人待在台灣,這幾年的台灣一個來侵襲的颱風都沒有。
有好幾次眼看颱風就要進來了,就偏偏在邊緣轉個彎繞了過去。當旅遊或辦法會遇到乾旱的時候蓮生活佛一到天就馬上降下甘霖。如此的奇異早已是稀鬆平常。

我覺得,蓮生活佛想守護台灣,不管住世的時間還多久。
蓮生活佛在開示中交代了兩位上師,請他們修孔雀明王法來鎮住台灣的地震。甚至還說:
「如果有地震找他。」

也許,今天以後,台灣是不用再擔心會有造成大規模災害的大地震了。
當然,無關痛癢的小地震不算,還有風災水災旱災等其他也不在此列。畢竟宇宙的能量(業力)要轉化必須一個一個來。

我覺得,密教不是迷信,而是說到要做到,要有現實中的證據去驗證的。
很多其他的活佛都有控制天氣的本事,只要他們辦法會的時候一定不會是壞天氣。
又要不下雨,又要不出大太陽,這種剛剛好的陰天真的是台灣雷藏寺辦法會時常見的狀況。當然其他仁波切也有很多是有此能耐的。
能夠接受現實的檢驗,才是一個真正有證量的真活佛。

感謝師尊守護台灣!
「不管台灣愛不愛我,我都愛台灣。」
蓮生活佛真的有說到做到。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4019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