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孔雀明王法會大成功
2010/03/21 13:41:21瀏覽1019|回應0|推薦1

孔雀明王法會大成功

文/蓮花鈞雯 2010/2/28

昨天是追佛的重頭戲~一大早就跟"靜"師姊出門了~真得是一大早喔!早上六點我們就在高速公路上晨跑了~喔到了台灣雷藏寺才6:40就已將近爆滿了@@"真的不誇張我們兩個找位置找很久,好不容易在城隍殿前才找到位置,但卻沒椅子又在找椅子!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眼看網聚時間就要到了,但往我哥攤子望去卻發現人超多,只好通知同門到城隍殿我們所坐的地方前網聚,這過程就不再多說~因為都是彼此寒暄互相說笑^^

一點半法會終於開始~~內心又一陣感動,眼淚又在眼眶裡打轉!法會一開始就看見一尊好大尊的孔雀明王(大約2.3樓高)站在廣場上,接著師尊與明王合一坐於孔雀之上~這時孔雀開屏囉~好漂亮的羽毛啊,放出七彩光~而且感覺非常厚實與光彩亮麗眩目!這時明王心中一直旋轉出金色光加持著會大眾,我看著明王,我一直哭~一直懺悔,一直祈求明王慈悲大加持,後來入定時,明王進入我的心,我全身變為透明,全身業障都被淨化,好舒服啊~後來明王更是帶著大家一起飛翔~~越飛越高越飛越遠~~孔雀明王帶著大家的願往上飛~

最後師尊開示修行要專一與除障~這是最重要的!眼前許多修行人都不懂這層道理,都一心只想求財,天天修財神法,卻忘了每尊菩薩所教的都是要以無我為第一,如果存著私心去修要相應或得到什麼是很難啊!唯有無我以眾生利益為優先,這不用求福份財富自然進來~

其實如果相應孔雀明王(應該說相應每尊佛菩薩)您就可很清楚明心見性是何物!在此祝大家都可修行成就,早證菩提!

(呵~要開始衝刺來煉丹囉^^Y)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387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