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天修持轉化自身磁場
2010/08/20 16:25:34瀏覽972|回應0|推薦2
天天修持轉化自身磁場

文/蓮花鈞雯

昨天因早上去幫朋友處理一件事情,後來下午很累,就去泡澡,沒想到泡到睡著,在短短五分鐘裡,我夢見我正在走在一條路上,而我左後邊有一阿婆,我知道她應該是有事求我或是要問我,所以我就邊走邊轉頭跟她說:您要說什麼?可以靠近一點啊。

沒想到她竟回我回一句:您身上的光(能量)太強我不敢靠近~聽到此我真實看見自己身上有一個光團包圍著自己,然後就醒了.....

我提到這個故事不是要說自己有能量,而是要告訴大家,不要看小妹今天有這個小小能力,我當初剛皈依時可是一點防護能力都沒有,那時又很白目隨意啟靈,不知是如何,頂竅竟然就此衝開,從此之後就與靈異之事結上深深的緣份,三天兩頭就沖犯,三不五時就看見阿飄,對菩薩偶而也是會有感應,但頻率是遠遠不及阿飄。 就這樣天天過的非常痛苦,時常需要請講師處理,後來有請講師將頂竅暫時封閉,封閉之後是有段時間好一點,但後來還是時常卡到沖到,最後還是去找講師,我到現在還記得講師跟我說的一段話:要改善這種靈異體質,這種陰性磁場,最好的方法就是乖乖修持,天天接受菩薩的法流加持,將磁場整個扭轉過來,變成陽性磁場,這樣就不會再發生這種事了。

當然,那時候定性不足,還不是很喜歡修法,所以就把講師的話拋到腦後,直到後來經過一些事情,才下定決心好好修持,算一算認真修法也有好幾年了,好不容易才修出這一小小能力,可以自我保護,不然之前也都是在靠護法守護,這樣還真是累翻祂老人家,為了不讓祂與師尊為我們操心,當然就是修出自己的力量才是為上。 所以很多修行人(包括普通人)常會看見阿飄,或者常沖犯者,再或者心神不定者,最好的方法就是好好的修法,天天接受菩薩加持,靠自己努力將磁場轉化,唯有自己才能救自己,雖說跟有能力處理者開口,大部分他們都願意幫忙處理,但常靠他人力量不是最好的方法,更不是永遠的辦法,最終還是要靠自己啊!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4338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