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拿到摩訶雙蓮池門票的小小秘訣
2010/03/21 13:59:10瀏覽2068|回應0|推薦2

拿到摩訶雙蓮池門票的小小秘訣

文/蓮花鈞雯 2009/9/11

首先感謝根本上師的慈悲加持與教導~

說真的今天能到摩訶雙蓮池參觀,不是我厲害,而是根本上師,大白蓮花童子的慈悲,願意拉弟子一把,不然以我滿身污穢如何能登上這麼清淨的佛土呢?

很多人問我有修什麼法嗎?在此我再聲明一次,我到現在只修上師相應法而已!本尊也是以大白蓮花童子為主,還有天天持念根本上師心咒~嗡 咕嚕 蓮生悉地吽而已,其他心咒(金母心咒,護法心咒,百字明咒短咒)因有特殊需要或是參加密七才各持10萬遍而已!其他~真的都未持念和修法,真的只是一心一法一咒傻傻走下去而已~

為何今天師尊願意帶我至摩訶雙蓮池參觀,不是如信中所寫是我的福氣,其實大家都很有福氣啊,因為我們都是大福金剛的弟子,每個人都可回到摩訶雙蓮池,只是我在修法時發露真心懺悔,念懺悔咒時觀想跪地禮拜諸佛,諸六道眾生,更感謝他們以身教教導,讓我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完全感恩;持咒時每念一句心咒就觀想心輪轉動一次,再加上每念一次我就告訴自己一次,師尊一定會帶我解脫生死的,我一定可以回到摩訶雙蓮池的~

這就是信念!相信根本上師是佛,祂就是佛~認為祂是凡夫,祂就是凡夫!今天我們相信師尊可以帶我們脫離生死輪迴,天天想,時時憶念!這就形成一股力量,還有修法是功德是薪火,是將自己往上推的資糧,所以加上自己不間斷的修持,總有一天師尊會來接引的~

密教修持是秉持對根本上師的信念,顯教修持也是秉持對主尊的信念,不管念一聲阿彌陀佛也好,還是一聲嗡 咕嚕 蓮生悉地吽也好,重點就是完全相信,完全付出,沒有一絲疑惑,這樣不成就都難~

修法是要修心,持咒是要融於心,不是嘴巴念念就好,更不是比念多少遍,比唸多少咒,即使說有看到什麼境界都不須執著,有什麼法力產生也不須高興,要知道這一切功德力來自於根本上師,沒有祂的教導,就沒有這一切的發生,所以不要認為自己是最棒的,沒有根本上師之力,沒有主尊之力在背後加持,我們什麼都不是啊~

再說修行更不是追求神通,神通力大家都有,只是大部分的人被業蒙蔽了,只要大家好好修持都可顯現,最大的神通不是斬妖除魔,更不是觀人前世因果,而是帶領自己明白一切!

以上與大家共勉之~~

------------------------------------

師尊的認證信~

2009/9/8

首先感謝根本上師慈悲教導,讓我有此機會修持珍貴的真佛密法,在感謝根本上師慈悲帶領,讓弟子有此機會到摩訶雙蓮池,感恩再感恩~

說真的,今天我將自己所見,將師尊的認證信貼出,並不是炫耀,更不是驕傲,而是希望以此盡一點心力增加大家信心,只要認真修持,努力持咒,每個人都可得到去摩訶雙蓮池的門票~

------------------------------------

進入美妙世界

2009/7/20

感恩師尊慈悲帶領弟子進入一個美妙世界裡~
今早修法禪定時,突然進入一片大海,大海上出現一朵大白蓮花,大白蓮花童子站在上面,很高大但比較瘦,就是那尊頭帶五佛冠,身披天衣,手拿蓮花,赤身赤足,(有看過大願學會的就知道小妹說哪尊)接著我也變成跟那尊大白蓮童子一個模樣,我是大白蓮童子,前方也有一位(師尊),再接著我上岸,走在整個撲滿金黃色花海的路上,地很柔軟,但其中也有參雜著其他顏色的花朵,真是漂亮~路旁都是一棵棵美麗寶石的樹,寶石不是鑲上去的,而是一整棵都是寶石琉璃狀的樹喔~接著,我以大白蓮花童子之姿坐於蓮花法座之上,心中一直旋轉出金色光,整個摩訶雙蓮池都在我心中,我知道再一次與師尊相應,師尊也帶領我去到摩訶雙蓮池,在哪裡沒有什麼神通感應之說,在那裡沒有什麼世俗煩惱,在那裡沒有佛與魔紛爭,在那裡有的只是"常樂我淨"心中充滿光明與快樂,還有充滿寂靜,不惹一絲塵埃!

出定後我有請示師尊,的確是到了淨土,但我不執著這境界,只是寫出與大家分享而已,更感恩師尊,我知這是師尊的鼓勵,未來的路還很長,任重道遠!與大家共勉之~讓我們一起加油喔~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387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