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師心咒之大威神力 連泰國尊者都知道
2010/03/21 13:52:27瀏覽1558|回應0|推薦0

上師心咒之大威神力 連泰國尊者都知道

文/蓮花鈞雯 2009/7/27

一心頂禮根本上師蓮生活佛!
一心頂禮南摩大白蓮花童子!
一心頂禮南摩華光自在佛!
讚嘆師尊的大威神力,讚嘆大白蓮花童子心咒的不可思議!
前幾天我突然發現一件事情,在我手上有兩串龍宮舍利手珠,本來我只知道裡面有尊者的靈,平時也很少供養,那天自己不知哪條筋秀逗,竟對著手珠持上師心咒,這時感應到其中一位尊者,向著虛空,正確來說應該是咒音合十,這時有大白光從虛空中放射下來,一直灌照尊者......

當時我真實感受到一股很強大的磁場,更感受到師尊~大白蓮花童子的大威神力,連泰國尊者都知道,相信我們真佛行者在淨信之下,專一持上師心咒,修持真佛密法,師尊一定會帶領我們飛越五濁惡世,到達清淨光明的摩訶雙蓮池。
各位加油喔~~相信師尊就對了!這是解脫唯一道路^^Y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387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