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專壇超度
2010/03/24 16:31:28瀏覽1287|回應0|推薦1

專壇超度

文/蓮花鈞雯 2009/11/28

感恩老王師兄的提點~~他告訴我今世與祖先(父母)[的關係有時有可能是業力糾扯,每次都要靠他人行超度這力量有限,如果自己有一點能力,何不自己專壇為祖先們做一場超度呢?是啊!何不自己來,不僅可請佛光加被,自己也可真心跟他們懺悔化解所有的恩恩怨怨~

再感謝老王師兄的熱心教導怎麼做,更感謝他為了我們而費心與破費,他知道我家沒印表機,所以幫我列印了許多令牌還有眾多格式的疏文,有超度父母的,有超度父母其中一位的,也有各氏歷代祖先的,也有超渡親人的,更有超度有緣的往生者的~還好有他幫我們列印,不然抄這些疏文,手可是會抄到斷掉喔~~

今早就去準備一些要供養與超度的東西,下午準備妥當就進密壇修法,疏文真是不好念,念的結結巴巴的!但我還是以一顆誠心將它念完~不知怎搞的,在念疏文時心頭一陣酸,彷彿自己已與祖先們合一在佛前真心懺悔,念完疏文燒化後,感覺整個氣場不一樣!左後頸突然非常痠(但修完法就好了),我不管它,繼續照儀軌修法,也忘了進行到哪裡,可能剛開始吧?就看見有比較久遠的祖先被陰差帶來壇前受供,也有高興從天而降的,更有已轉世,但以這世的形象現前接受加持的!儀軌一一進行著~~到入三摩地時,我本身即是大白蓮花童子,一一將祂們攝收於心,經心輪轉動再將他們送上摩訶雙蓮池,有的本在天上界,在經加持後到更高的淨土了~~有的本來還在受苦的也進入輪迴了~但還是有的可能是因緣關係,竟要等師尊回來,才要接受超度!

總體來說這是場成功的專壇超度!對我來說更是特殊的經驗!希望以此累積經驗,累積功力,在往後日子裡更可為更多有緣的親人與朋友盡一份心力~~

-------------------------------

2009/11/29

昨天下午幫祖先們做了一壇專壇超度,大致上算百分之七十成功,剩小部分等待機緣成熟,等待師尊回國慈悲加持超度~~

在做完超度,我就在想一個問題!如果說真的祖先牌位裡的先人們都已跟菩薩去修行或成佛了~~那我們還需要供奉嗎?還需繼續幫他們報名超度嗎?

晚間去參加密七時,護法就告訴我答案了~~祂說:還是要繼續!為什麼呢?他們是已到另一境界了,所以我們往後所做超度已不叫超度,而叫做祈福,是在幫他們累積天上的福報,也可能是在未來世的福份,其實最重要的是累積自己福報,這是相生的道理,祖先好子孫也會過的好,我們為他們所做的到最後也是會回到我們自己身上,所以說這是祈福,幫先人祈福,幫自己祈福!

所以千萬不要以為祖先已被超度走了,回家就將祖先牌位給燒了!往後也不需幫他們報名了,這是錯誤的作法喔!牌位要繼續供奉,這是給自己時時提醒慎終追遠,感恩祖先的一個地方,還有,他們雖已到另一境界,但還有一靈識在上面,可經由供奉祖先牌位,燒香拜拜等將這功德上達到他們另一靈識所在之地,而且報名超度,更是實際感恩他們的方法,讓他們不管是以有形無形顯現,都能繼續接受佛光加持,清淨靈體,放下世間種種習性,證得無上無比光明的佛智,還有就是上面所說互相累積福報拉~~

-------------------------------

2009/11/29

首先感謝師尊蓮生活佛與主尊大白蓮花童子加持與教導,讓我又上了寶貴一課!

本來以為超度就是仰仗師尊與主尊佛光加持,等於強迫性的,一經佛光加持,他們就直接超生~但在昨天再次進行超度之中~發覺並不是這麼一回事!因為在法事進行中,我(本尊)變得非常高大,手中拿了一朵盛開的蓮花,我的祖先每個都穿得光鮮亮麗,但就是裹足不前,不願跟主尊去淨土,所以主尊就慢慢勸導他們~~原來~有些執念比較輕的,他們的確會接受的佛光加持就直接放下塵念,直接到達淨土~但執念比較重的,卻要主尊惇惇勸誘,要開破給他們聽,讓他們了解世間一切只是遊戲一場,不須執著~有的也有以利誘之,告訴他們到達淨土之後,要什麼有什麼,那裡所有東西都比世間更好更美,想什麼都可滿自己所願!就這樣勸說之後~本來不願意離去還在等待機緣的祖先們,一一走上蓮花,主尊就將蓮花往上一托~~~直接進入淨土~~超渡完成度百分之八十九~~^^

但...可惜!還是有幾位難度,還需等待師尊回國囉~~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388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