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法是直銷事業
2010/01/26 14:55:01瀏覽701|回應0|推薦0

佛法是直銷事業

文/蓮花鈞雯 26/06/09

昨晚看大愛台,劇中主角是位國中老師,後來因進入慈濟世界,發揮大愛來教導學生,也因此與學生家長成為好友,甚至成為她的會員。

我跟我哥就談到這樣像似直銷事業呢!我哥說是啊!佛教(佛法)本來就是直銷事業,一個拉一個~~拉拉拉~~全部拉進來........就如吐登達爾吉師公説的:我只要度你盧勝彥一個人,就等於度了五百萬人以直銷的比喻來說,我的師尊~蓮生活佛可是金鑽石級的呢!

師尊度了這麼多人,我們是他的弟子(會員)為了自我前途,我們是不是也該努力去度眾(拉下線)呢?佛法本是自利利他!這是大乘佛教精神,先將自己修功果圓滿(直銷事業基礎穩定)再來度(拉)更多人,幫助大家有快樂美好的日子可過,極樂!

目前我正在拉姑姑與表弟當會員呢~但我也不會執意,一切隨緣~他們如不屬於這家公司(皈依密宗)我也無所謂,至少他們已接觸密法或佛法(直銷),這樣他們也可走出自己一條路,也可為自己鋪好往極樂的路,這樣也不錯。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3723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