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閉靈力中
2010/01/21 09:14:58瀏覽861|回應0|推薦0

關閉靈力中

文/蓮花鈞雯 23/06/09

看到小姑姑為表弟情事煩心,想幫忙!
看到表弟"前"女友癡心等待一段不可能感情,想幫忙!
看到表弟身上有不好光氣影響心性,想幫忙!
看到朋友懷孕了,卻一直受到外靈干擾,導致身體不適,想幫忙!
看到太多太多眾生的無奈與苦,都好想幫忙!

但愛染行者師兄勸阻我,萬萬不可~一切暫停吧,不管是親人,還是同門間的請求,都不要再幫忙了,因為我身上已沾惹他人業力了,這不是我目前的能力可以解決的,所以,我也要學愛染行者師兄暫時關閉靈力(雖然不會控制自如啦!但不運用就是關閉了^^")

請大家見諒囉~不是我不幫助大家了,是我能力不足啊,從愛染師兄的勸阻聲中,我深深知道明瞭,佛有三不能,其中之一就是定業無法轉,一 切還須靠當事者自己勇敢去面對龐大業力,唯有勇敢面對才能化解,不然靠靈通者靠菩薩之力,都不是終究....真的!一切還是靠自己吧!老實念佛,努力懺悔消業,真心耐心有愛心對待身邊所有的人,就是解決一切問題最好的方法了~

對於這些種種業力,我無法,我無能,希望大家好好努力吧!我只能借用李鴻章的一句至理名言:皇上!孤臣無力可回天啊!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3707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