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蓮耶上師的慈悲替代
2010/01/21 10:03:09瀏覽1232|回應0|推薦1

蓮耶上師的慈悲替代

文/蓮花鈞雯 10/01/10

以下這篇真實案例是經由蓮耶上師同意寫出,願以此供養根本上師蓮生活佛,感恩師尊的慈悲守護~還有感念蓮耶上師慈悲替代!

話說大約一月初的時候,小楊師姊突然在晚間九點多打電話給我,她說因右眼皮已經跳了好幾天,非常擔心會發生什麼事,所以希望我請示一下護法看為何眼皮一直跳。

聽完師姊的請求之後,我在電話的這頭馬上靜下心來請示護法,慢慢的一個身影浮現出來~

我:您小孩是不是晚上都喜歡亂跑?

小楊師姊:男生還是女生?

我:男生!

小楊師姊:對!他有時都會晚上出去~

我:嗯!菩薩說他最近可能會有事發生,最好晚上不要亂跑。

小楊師姊:那怎麼辦?

我:您看蓮耶上師有沒有空,帶他去請上師加持一下。

小楊師姊:可是他比較沒時間去大願學會ㄟ!

我:@@"......那您拿他的衣服去請上師加持也可以!

小楊師姊:我知道了,咩~謝謝唷!

我:不客氣^^

好啦~~事情過了好幾天,正在想小楊師姊的事情不知解決了沒?剛好師姊就留言給我~

咩~那天聽你的話後去請上師幫我兒子加持.上師本來沒空.但是後來好像發現說我兒子有事會發生.所以就請我帶我兒子去給他看看.上師ㄧ見我兒子.就用力拍他三下.之後上師上去閉關..倒了.而且尿血...

今天我兒子放學回來跟我說一事很可怕..一早要去上學時.有台大卡車闖紅燈.他當時沒注意到.卻無意識的煞車.只見四週一片悽慘的叫聲.那台大卡車正好停在他的面前.再差一點點就{慘}了?!!!

感謝師尊與諸佛菩薩護法的指示,不然小楊師姊可是會擔心到整個人更瘦呢!

也非常感恩蓮耶上師的慈悲替代,如果沒有上師這無私的奉獻,真不敢想像事情會變成怎樣!事後我哥知道此事,竟罵我怎麼害上師替代使他這麼痛苦!我說沒辦法啊~我只會感應,其他的我又沒辦法完全處理,當然只能麻煩上師囉^^"

真的超感恩的拉~~~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3707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