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述改善命運的原理與唯一的方法7
2010/02/05 16:03:52瀏覽930|回應0|推薦1

簡述改善命運的原理與唯一的方法7

增訂二 我的恩師 ── 蓮生活佛

  我的恩師盧勝彥蓮生活佛,二十年前在台灣就以神通的力量濟世度人,其中包括靈驗驚人的「神算」和陰陽宅地理風水,當年名震全台灣。

  經過十六年的艱苦修行,一九八二年終於在美國西雅圖證悟最高無上菩提 ── 成佛了。

  他從寫第一本書「靈機神算漫談」至現在,十多年來,創下了七十五本靈學佛學巨著的最高紀錄,這已是空前絕後的了。在他的著作裡面,詳盡地披露了許多宇宙間最秘密的成佛大法,還有不計其數的解決世人種種疑難的奧妙佛法。他的著作風行全世界。

  十年前他在台灣創立「靈仙宗」。一九八三年改名為「靈仙真佛宗」,以佛法救渡眾生,短短三四年間,全世界皈依弟子達十五萬人以上。

  他對人世間的種種苦難了解最深最透徹,他親眼看到無量眾生遭受貧窮、疾病、天災、人禍等等,種種因果業報的困縳。他憐憫眾生遭受事業挫折、生意倒閉、婚姻破裂、疾病纏綿等種種精神和肉體上的痛苦。

  他悲嘆眾生不明因果業報、不畏惡因,只畏惡果而永無了期的迷惘。

  他以大慈悲心立下最大的宏願:「粉身碎骨,救渡眾生!」

  他教導眾生,要想徹底解脫精神和肉體上的痛苦,就必須先從解脫自己的靈性開始。

  他教導眾生,要想改善自己的命運,唯一的方法就是修行 ── 修心、修德,修正自己的言行,行十善,戒十惡;加上唸經、持咒、觀想。如此持之以恆久,一切災難自然遠離,所有困滯自然化解,福慧自然增長,前途自然光明。

  蓮生活佛,他擁有宇宙最秘密的無上真理,我的一生受他的影響至深至大!他教導我做人的品德,教導我因果命運的道理,教導我風水地理和法道;悉心傳授我種種珍貴的密宗大法,直至無上秘密的心法。

  由於蓮生活佛早已證悟成佛,早已融入十方諸佛的大光明海,與十方諸佛無二無別;因此,他早已成就了六大神通。加上他的大慈悲誓願,也早已成為「有求必應」的慈悲大活佛。

  要想了解蓮生活佛,可以細讀他的著作,初機的人可以先讀《皈依者的感應》、《皈依者的心聲》、《圓頂的神思》等。

增訂三 萬里驅妖記 ── 誤認魔作佛.惹災禍無窮

  一九八五年六月間,一位中年婦女同幾個人來到信法堂,甫坐下,就悲淚直流。我連忙問她有什麼事,叫她慢慢講。

  當時有三、四位師兄在座,大家靜下來,聽這位婦人講出以下一段駭人聽聞的故事。

  原來,這位婦人的丈夫姓吳,是一位中醫師,在尖沙咀開業。平時沒什麼信仰。去年年底,忽然自己獲得「通靈」,有一位「觀音娘娘」在他的身內發出聲音同他「通話」,他受寵若驚,連忙又跪又拜。「菩薩」開始指示他,教他醫方和針灸穴位,並預知一些未來吉凶。於是,他的醫術突然精通了很多,生意也好起來。

  過了不久,身內的聲音轉變了,問祂是誰,那聲音說是「瑤池金母」。問祂「瑤池金母」是道家至尊,為什麼會降在我身上?那聲音說是由「觀音娘娘」介紹來的,因為你是有福氣的人,將來上天有大任務交給你,所以我瑤池金母來指導你。吳醫生聽了,更加飄飄然。

  從此以後,吳醫生由「觀音娘娘」和「瑤池金母」輪流來指示也。幫他開了「靈眼」、「靈耳」。有了「神通」。並帶他上天堂,他在迷惘中似夢非夢,看見天堂的景物,使他信心大增。「瑤池金母」告訴他,你原始天上的大神,他更加沾沾自喜。隨後又帶他到「陰間」,他見到死去的同鄉某人,在受鬼卒毒打和肢解,鮮血淋漓,嚎叫如豬,慘不忍睹。因某人生前心地陰險、作惡害人,故受此酷刑云云。

  又過了一段時間,「瑤池金母」說他是有很大福氣的人,要同他「結婚」,「觀音娘娘」也說願意作媒人。吳醫生也認為自己的確很了不起,神魂漂蕩起來,於是,似夢非夢,迷迷糊糊,開始「洞房花燭夜」。誰知從此一發不可收拾,「瑤池金母」和「觀音娘娘」竟輪流同他作樂行淫,後來又增加多幾個「仙女」,作車輪戰。

  吳醫生很快的削瘦下去,兩眼深陷。日間神魂恍惚,昏昏欲睡,無心工作。夜間卻精神百倍,艷福無邊。

  漸漸地,他行動怪異,時而喃喃自語,語無倫次,目光呆滯,開始神經病發作。在他的醫館?,病人來求醫,他見了病人就拜,口中念念有詞,嚇的病人都跑光了,生意也沒有了,最後醫館也倒閉了。那些自稱「瑤池金母」、「觀音娘娘」的妖魔,更加肆無忌憚,時時與他白日宣淫。

  他的家人最初見他「神通」,頗有靈驗,不以為意,後來發覺不大對勁,但又不敢肯定是否入魔。最後見他常常獨自一人,放蕩形駭,淫態畢露,目不忍睹,才恍然大悟是中了邪魔。於是四出求人驅魔。請到一位「神打」大師,施法後毫無反應。又請來一位「茅山」大師,到他房中作法書符,不但無效,反而激怒了妖魔,將「茅山」法師大罵一頓後趕了出來,法師臉色都青了,狼狽而退。

  家人又請來一位「道家」大師作法,書符唸咒,步罡踏斗,仍然無效。

  後來請了一位出家法師,念經拜懺,打齋超度,無動於衷。出家法師只好說:「這是道教的魔,我們佛教管不着。」說完走了。

  如是,那些妖魔更倍加猖獗,常驅使吳醫生到處走。有一次說要到「天宮」去,驅使吳醫生走到沙田山邊一間寺廟,其家人尾隨而至。見到有一位「神打」法師在「上童」(上身),說是「關聖帝君」上身。妖魔通過吳醫生的口,說那個不是「關聖帝君」上身,是一個大熊精。誰知對方聽見了,也回罵道:「你也不是什麼瑤池金母,你是大蛇精!」雙方互相拆穿了西洋鏡。後來這蛇精更加變本加厲,他家人發現,吳醫生在睡覺時,蓋上一張薄被單,肚皮上有一條一條凹下去的橫紋,呼吸時一起一伏,很像蛇肚皮。平時常常將舌頭弄出弄入,像蛇一樣。

  他家人時時向妖魔求情:「你們需要什麼,我們都給你辦到,只要你離開吳醫生。」妖魔們通過吳醫生的口說:「我們什麼都不要,只要你燒一件吳醫生的衣服給我們,我們就走。」但是,家人聽人說過,如果燒衣服給他,吳醫生就沒命了。因此,不敢燒衣服。

  在束手無策的情形下,家人只有送吳醫生入神經病院。

  一個偶然的機緣,他家人看到盧師尊的靈書,又得知「信法堂」的地止,於是,抱著一線希望,來到「信法堂」。

  「劉先生,求求你幫幫忙,打個電話到美國,求盧大師慈悲救救我丈夫!」吳太太講完故事後哭著說。

  這倒難為了我,幫她打電話吧,盧師尊在西雅圖日理萬機,忙得不可開交,我們做弟子的,怎好增添他的麻煩?不打電話吧,吳醫生又實在可憐,他家人求救無門,眼看被妖魔日日淫晦,將要盜洩盡精氣而亡身。遇此情形,我常常很難過,只恨自己功力太微,不能為盧師尊分勞,真正是心有餘而力不足,見死不能救,慚愧萬分!

  左右為難,熟慮良久之後,我終於答應了她。叫她們晚上十二點(西雅圖時間早上八時)再來。

  子夜,她們一行人又坐在「信法堂」小廳子?,個個愁雲慘霧。我將吳醫生的資料準備好,撥通了求救的電話。

  西雅圖,全世界廿萬同門日夜矚目的「真佛密苑」內,接電話的是師母。我報告了一切情形,請師母轉達給師尊,求師尊慈悲賜予援手。「好的,我會轉告給上師。」師母在那邊慈悲地答,深具同情。

  二十四小時之後,我又撥通第二次電話,師母在電話中說:「上師已經知道了一切,已代吳醫生求了菩薩,不會有生命危險了。明天會寄三道符給吳醫生。」

  「好啦,有希望啦。」我將師母的話轉述了一遍,喜上眉梢。

  「盧師尊有沒有說能夠趕走妖精?」

  「有沒有說開壇施法?」

  「三道符就夠了?那麼簡單?」

  「盧師尊知不知道吳醫生事態嚴重?」吳太一行人滿腹疑團,疑信參半。

  其實,她們哪裡曉得,我們宗主盧師尊是真人不露相,一切言行都是那樣平平無奇,這正是大證悟者的修養功夫,普通人何能得知?

  兩天後,妖魔借吳醫生的口,喃喃自語:「我們都要走了,吳醫生不會死!」

  這是半年多來第一次說這樣的話,而且不斷地重複著。吳太太及家人都清楚地聽見了,心內浮起了希望的曙光。

  一星期過去了,三道符寄來了,我交代吳太太每天燒化一道給吳醫生飲。

  又過去了一個星期,吳醫生表面上並沒有多大的變化,他家人又開始著急起來,頻頻來電話向我責問。「不要著急,一定無事!」我信心十足。

  吳醫生的淫欲減少了,喃喃的囈語減少了,眼神漸漸正常了。半個月之後,除了還是有一些沉默寡言之外,其餘一切都恢復了正常。他的家人已經面露笑容。我叮囑給他休息調養,多服補品,恢復元氣。

  不久之前,吳醫生已經尋覓地方,準備重新開業了。他家人寫了一封感謝信並附了供養寄呈盧師尊,感謝救命之恩。吳醫生本人和他的兒子都皈依了盧師尊。我向他們慶賀。

  佛菩薩以拯救眾生引為自己的責任,祂的大慈悲心是流露於自然,毫無造作的,在默默中顯現出大神通。這就是真正救度眾生的真佛法!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375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