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述改善命運的原理與唯一的方法4
2010/02/05 15:52:07瀏覽2411|回應0|推薦0

簡述改善命運的原理與唯一的方法4

幾個改善命運的真實故事 之五
誦經放生,改變父母逆運並獲延壽

  筆者的父母親,離開廣東的祖鄉有五十年之久,在越南的南部度過了青年、中年及壯年。父親是個老實人,以紡織為業,一生勤儉,在母親賢淑的幫助下,白手興家,幾十年苦心經營,也算成了個中小富的家業。

  而筆者本人卻在越南出生,幼小離開父母,反而回到廣東的祖鄉,跟著精通風水五術的祖父生活。在祖鄉度過了漫長的二十五年歲月,歷盡了不少滄桑,直至三十歲出頭,才獲得申請批准,離開祖鄉,來到港地。

  初到港地,因為父母親有些錢,正計劃在香港發展生意,因此存著不少幻想美夢。可是,命運的安排並非如此。不久,越南突然解放了,父母親的工廠和財產馬上被清算沒收,一下子變成了窮光蛋。這真是晴天霹靂,打擊不小。一家七口(弟妹五人)從此過著窮困的生活。糧食成了限額配給品,縱使有錢也休想吃餐飽,出入行動失去了自由,言論也失去了自由,每時每刻都在驚慌恐怖中度過 ... ... 。

  在我這裡,與父母的一切連絡突然絕斷,信寄不到,電報打不進去,寄包裹過去也如石投大海。一年多以後才漸漸通到一點信息。並且聽到大批越南難民投奔怒海,數以萬計的難民葬身巨浪之中,數以十萬計的難民經歷長期的漂浮、飢渇、病厄、烈日曝晒等等,才能逃出生天。這真是曠世大災劫、悲慘、殘酷,令人不欲聽聞。

  從幾位來港的難民(同鄉)中,探聽到父母親及弟妹七口,曾經六次計劃逃難而不成,最初每人逃難費在上船之前交五兩黃金,後來漲價到每人十二兩,父母親每次都交了,但是總是上不了船,人多,雜亂,擠擁,很多是船開不多遠就沉了。而父母親年紀老了,弟妹又年幼,遭遇如此,真是呼天天不應,叩地地不靈,如之奈何?

  當時我已經學佛有年,漸明因果之理,見此家運不幸,必有前因後果。為了迅速挽救此種局面,唯有求之佛法,求佛菩薩幫忙扭轉逆運。我求佛菩薩的方法並非天天燒香拜幾拜那麼簡單。我開始用堅定的信心和持久的恆心來持咒,持的佛咒有大悲咒,七佛滅罪真言,高王觀音真經等,每日早晚不輟,同時進行放生,印善書及其他善事,竭盡全力而為。

  其後,我又到台灣學到為父母親消災增福延壽的靈仙祕法,我用一塊木牌,紅底金字,寫上父母親姓名及「福壽康寧長命祿位」八個字,依法安在神位的一邊,每日所有佛咒的功課皆對此牌來持誦,靠佛咒的力量,求佛菩薩慈悲為父母親化解逆境,脫離苦海。

  如此經過一年多的時間,有一天忽然收到兩個大妹從菲律賓的來信,原來兩個大妹投奔怒海,越過南太平洋,漂流到菲律賓附近的一個荒島上,一條船二十幾人,在荒島上過著魯賓遜式的生活,與外界斷絕聯繫,糧食也吃光了,就在絕望的時候,碰巧有一對電影外景攝影隊來到荒島,將他們救起,並帶他們到了菲律賓,等候政府安排國際救濟會的收留。

  兩個大妹絕處逢生,得救了。而父母親呢?仍然身困越南,因年紀老了,又多病痛,怕捱不起大海浪中的漂流之苦,因此沒有勇氣上船。這糟糕了,不就等於完了嗎?(這期間我曾經申請父母離越來港,盡力奔走,結果不獲批准。)

  但我仍然持誦佛咒,每日虔誠有加,仍然充滿信心,心想佛菩薩一定會幫忙的。

  不久,又接到大妹的來信,說萬分幸運已安排到由澳洲國家收留,不日即由菲律賓登機飛往澳洲。又不久,兩個大妹由澳洲來信說,開始安居下來,日間工作,夜間讀書,一切很幸運,這真是天大的福氣,是佛菩薩的慈悲賜福!

  年老多病的父母親和三個年幼弟妹,仍然身陷困苦之境地。

  在這期間,我將父母親的生辰八字詳細推算過,發現家父將會在近一年內壽終,因此心中悲傷不已,又不敢對任何人說,同時,偶然有一次同一位相學名家共膳,這位想學明家一看我就說:「你今年將有孝服,最遲不超過明年中。」我非常相信他的話,不但同我的推算相吻合,而且與十餘年前在國內一位相學大師所說的一模一樣!我心裡升起無法形容的悲哀!心想:完了,這可能是註定,無法補救了。

  但我心裡仍然存有一種信念,覺得求增福,求延壽,事在人為,不少古人已經有了先例,不少現代的人也有很多例子,只要有信心,有恆心,一定能夠如願。

  於是,我在佛菩薩壇前,誠心為父母親懺悔,並發願除了每日持誦佛咒外,在一年內放生三千隻鳥雀,以此功德,求為父母親延壽。又虔心發願,願將自己本人的壽命減短十年,移給父母親延長壽命。

  願是許下了,但要用行動來兌現,光是有「發心」是沒用的,這正是受考驗的時候,然而,要實實在在去做到也並不容易。為了使自己時時刻刻不要忘記,我將自己的發願寫在紙上,貼在房中當眼的地方,讓自己早晚都看到。我又用一個空的糖果盒,規定自己每日放五至十元在盒內,是用來放生用的專款,平時省吃儉用,全心全意儲錢放生。並且規定每月抽出時間放生一次。又將放生的日期和數量列在表格上,也貼在當眼的地方,時時計算尚差多少數目,以使自己毫不鬆懈。

  這樣經過大半年,已經達到放生三千隻鳥雀的數目了,這時心中想鬆懈了,認為可以了。但轉念一想,吾人生在世間,不知經過多少世,在世間輪迴打轉,每一世皆造下不知多少惡孽,積累至今,故人生的遭遇多逢災難,此是惡孽之報應,不論父母兄弟妻兒六親及自己本人,更以及所有的人類,甚至畜生鳥雀水族等等,莫不如此。惡孽之深重,真是無以形容,以我個人這樣一點小小力量,就是盡此一生去行善放生,又能抵消多少惡孽呢?現在才放生三千隻鳥雀,怎麼就可以感到滿足了呢?有了這樣一個醒悟之後,自覺非常慚愧,於是繼續放生不輟。

  在這一年時間內,放生的數目已遠到五千了,我沒有因此而停止。

  兩年時間過去了,我沒有出現「孝服」,父母親健康如常,我父親動了一個小手術,但很快康復了。

  三年時間也過去了,一切很平安。

  看來,「延壽」是實現了,佛菩薩真是慈悲!

  從開始為父母親誦經持咒至現在,差不多有六年了,從發願放生至今也有四年多時間。就在今年的夏天,奇跡終於出現了。

  我忽然接到父母親由澳洲寄來的信,說已經獲得申請批准,全家五口乘坐飛機安然抵達澳洲,同兩個大妹會面了!

  天啊!這是真的嗎?事實已在眼前!我感動得泣下,從心底裡讚嘆佛菩薩的大慈悲!

  我終於明白了,兩個大妹從死裡逃生,先到達澳洲,正是菩薩的刻意安排!因為這樣才能在三幾年時間內將父母親申請到澳洲去。不然的話,年老體弱的父母親將會永無脫離苦海之日!

  父母親不但獲得延長壽命,而且獲得消災和增福!

  父母弟妹在經歷曠世浩劫之中,而能得到轉禍為福,平安相聚的圓滿結果,正充分顯示了佛菩薩的大慈悲法力!這件事很明顯地告訴人們一條真理:要想獲得消災、增福,和延壽,要想改變逆境,唯有靠自己用信心和恆心,努力不懈去行善積德,修心種福!

化解惡運的一種最佳方法

  兹特推崇一種改善命運的最佳方法,是持誦佛教密宗的「大白傘蓋佛母心咒」。其咒語很簡短,儀式很簡單方便,而功效卻非常大,有無量不可思議的大威力。

  持誦此咒的人,能退避一切人鬼怨敵,摧毀一切邪巫咀咒,避免一切災難橫禍,降伏一切陰魔鬼魅,消除一切奇難雜症惡疾,心身得安泰。一切所求,無論求財、求壽,求子、求婚姻,求智慧,求事業成就,求受人敬愛,求醫治惡疾,求化解冤仇怨恨,求化解官非,求避免意外橫禍,等等。無不如願,無不成就。持誦此咒的人,常得日月星斗歡喜擁護,大降吉祥,逢凶化吉。功德無量無邊。

  持誦簡儀如下:

  先將「大白傘蓋佛母聖像」和「咒輪」供奉。(只供奉聖像或只供奉咒輪均可。最好將咒輪用白字書寫在黃色框邊的圓鏡中,將此鏡供奉。)用清水(白開水)、鮮花、水菓供養。持誦時:

  (一)、淨手焚香,禮拜。

  (二)、唸:「一心奉請,大白傘蓋佛母。」三稱。

  (三)、唸讚頌偈:「一切如來無上頂,化身微妙現天母。威德無敵白傘蓋,名稱普聞我頂禮。」唸一遍。拜。

  (四)、唸:「吽。金剛頂髻大迴遮母,具千手聖母,千面聖母、百千萬眼聖母,不二熾燃,具種相金剛寬廣大白母。主宰三界中圍,將弟子某某某(姓名)與一切眾生,無相之魔,有相之冤,及其他所有一切災難等等,悉消除盡。更得諸佛菩薩日月星斗吉神護持,一切所求,無不如願,獲大吉祥,康寧安樂。」一遍。

  (五)、唸「大白傘蓋佛母」心咒一零八遍:

  咒曰:「嗡、沙爾娃、打他架打,烏尼卡,施達打巴遮,吽呸,吽媽媽、吽呢、梭哈。」

  (唸咒時可對著所供的白開水唸,唸完咒後飲之。若為他人唸,則將此水給其人飲之。)

  (六)、唸廻向偈:「願以所誦功德,速成白傘蓋母,回施六道眾生,苦難拔濟無餘。」三拜。

  平時如不在家中,或在舟車之上,或在工作之中,或在旅途之時,亦可持誦。持誦時只要心想佛母法相,默唸「一心奉請,大白傘蓋佛母。」三聲,然後默唸心咒無數遍。

  持誦此咒要有恆心和信心,日日持誦,累月累年,久之自然產生無窮無盡的大威力。筆者曾經教不少人唸此咒,有人久病不愈,唸咒兩月,給同一位醫生治愈。有人一家人輪流病,大半年不停止,經勘查後知其家宅有邪魅作祟,教唸咒半個月,全家無病。有人工作不順意,同事多不合,唸咒七天後轉好。有人惹到怨敵,恐被尋仇,情緒低落,其家人代其唸咒,每天飲咒水,將咒水向仇敵方向洒之,後竟無事。

  佛教密宗有「大白傘蓋佛母護國息災法會」,集多人設壇修持七天,廿一天或四十九天,可使一方地區不受風災水災火災地震瘟疫刀兵等災難,使國泰民安。「大白傘蓋佛母」有些不可思議之無量威德。

附:

大白傘蓋佛母

大白傘蓋佛母咒輪

 

大白傘蓋佛母心咒.mp3

咒語
簡易羅馬拼音:hum ma ma hum ni sva ha
通行藏傳發音:hong ma ma hong ni so ha
傳統漢字音譯:吽 麻 麻 吽 祢 莎 曷
簡易漢字音譯:紅 媽 媽 哄 你 梭 哈

股爺註:
  mp3的音帶內容「紅 媽 媽 哄 你 梭 哈」據稱是「大白傘蓋佛母心咒」的中短咒(又名:金甲咒),大家平時可多念誦,功效與「心咒」同。

  由於股爺對宗教的認識有限,具體還需網友自行向相關專家討教印証。如有錯漏,歡迎有心人士指正,股爺不勝感激。

  如需要咒語錄音或將咒輪書在圓鏡中(免費,需自備錄音空帶、直徑4吋以上黃色框圓鏡),請致電(852)23888987與真佛宗香港雷藏寺聯絡。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3754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