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述改善命運的原理與唯一的方法5
2010/02/05 15:56:52瀏覽1830|回應0|推薦0

簡述改善命運的原理與唯一的方法5

大白傘蓋佛母的靈應實錄 之一
眨眼睛的孩子

  這本書在介紹尊崇「大白傘蓋佛母」的殊勝功德之後,原本就到此結束,要交給印刷廠去出版的了。

  沒料到有很多我的朋友和顧客,在持唸了「大白傘蓋佛母心咒」之後,頻頻出現靈驗的事例,這些動人的事實,又使我想再寫多幾篇《靈應實錄》,讓世人得知佛菩薩的慈悲為懷,救渡眾生脫離苦海的偉大功德。

  但是,因為我事務太忙,想寫又沒時間,一擱又過了三個月。終於在八五年的春節假期時間,在許許多多的靈應事實之中,挑選出六個有代表性的實例,如實紀錄了下來。

  希望看過了這本書的朋友,能心有所感,有所深思,能認真去探討解脫人生苦難的真理。

靈應實錄 之一 眨眼睛的孩子

  有一位姓梁的朋友,在娛樂界做編劇的。為人誠信。在初出道時,對神佛之事認識不夠,見他人拜佛,便笑是迷信。後來經歷漸漸多了,見識也較深入,才知道佛學並非虛妄。而且近年來有一件事,令他更加篤信佛法。... ...

  一九八三年夏天,他搬進慈雲山邊的新居寓所。搬進去一個多月,發現六歲大的兒子常常愛眨眼睛,這是以前都沒有的毛病。本來嘛,小孩子長得聰明可愛,臉蛋圓圓,皮膚白白,一臉精乖伶俐,愛眨幾下眼睛倒也沒什麼特別。因此,也就不太留意。

  可是,漸漸的,發現有些不大對勁,小孩子夜間常做惡夢,嚇的哇哇大哭,精神也漸漸差了。而且眼睛眨的更加利害。帶他去看醫生,眼睛不紅不腫,不癢不痛,檢查不出病因。

  於是,梁先生開始懷疑是住宅風水方面有問題,經過朋友的介紹,同我見面。他將小孩子的大概情形向我說了一遍,我已經心中有數了。等到約好的時間,我去到他的新居,經過一番勘查之後,斷定他兒子的「怪病」與風水並無大關係,而是屬於另外一個問題。

  我同梁先生說,他的住宅在他未搬進之前,就已經有「陰靈」在居住,他兒子的種種情形,眨眼睛、夜夢驚嚇,都是這位陰靈在作崇,陰靈的意識,在干擾他兒子的心靈。

  梁先生說,他也在某種程度上以估計到了,但不敢肯定。現在既然肯定是「那個東西」,應該怎麼辦?

  我說,我試試看能不能幫你忙。

  我回到家,唸了一些「大悲咒」水,求菩薩靈光加持,及用了一些靈仙法。然後吩咐梁先生回家給他兒子飲下「大悲咒」水。

  過了一個星期,梁先生打電話來說,果然有效,他兒子已經不眨眼睛了,精神亦漸漸好轉,惡夢也沒有了。但還需要繼續觀察。我說,如果沒事,你可以不必打電話來了。

  大約過了三個月,梁先生又約了時間要見我。一見面就說:「那個東西又來了,我兒子又眨眼睛了。」

  我問了一下大概情形,跟上次一模一樣。於是,我又同上次一樣的唸「大悲咒」水,仍然是吩咐他照樣做法。

  不久,他來電話說,沒事了,跟上次一樣有效。

  可是,過了兩個多月,梁先生又告訴我:那個東西又來了,我兒子又眨眼睛了。這一次眼睛有點紅,跟上次不大一樣。真是奈何它不得,我叫梁先生帶小孩去看眼科醫生,誰知他說,已經看過醫生了,醫生說,眼角紅是「角膜炎」,拿了些消炎藥吃。但眼睛照樣眨得很利害。

  我想,這個陰靈也真是「冥頑不化」,一般性的做法是不能徹底解決問題的。非請求「大白傘蓋佛母」慈悲渡化祂不可。

  我買了一面黃色膠邊的圓鏡子,依法以香花水果做了供養的儀式,非常虔誠地恭請大白傘蓋佛母之靈光降臨,然後用白色的油漆,將大白傘蓋佛母心咒的咒輪畫在圓鏡上,我聚精會神,一面畫,一面唸大白傘蓋佛母心咒,尚且要一面觀想大白傘蓋佛母在佛壇上空將白色的靈光注入圓鏡中。將咒輪畫好之後,再用大白傘蓋佛母的手印敕靈在圓鏡上。幾經用神,將一面具有靈力的「大白傘蓋佛母的咒輪鏡」製造好。

  我將這面鏡子交給梁先生,並教他唸大白傘蓋佛母心咒,每晚燒香供奉「咒輪鏡」,在鏡子前邊放一小半杯開水,對著開水合掌誠心唸咒一百零八遍以上,然後將開水給他的兒子喝。

  這次的效果很好,梁先生只做到第二晚,他兒子已經沒事了。再觀察了一段時期,一切都很好。但我叫他每晚繼續做,那杯咒水可以分給全家人飲,也可以用一半來洒遍全間住宅。

  大白傘蓋佛母心咒威力非常不可思議,不但可以化解一切陰鬼冤敵,而且可以消除一切凶災橫禍,更能將本身的惡運變為好運,因為一心虔誠恭唸大白傘蓋佛母心咒之時,即有無數的吉神來護持。能過持唸大白傘蓋佛母心咒的人,即是有緣有福的人。大白傘蓋佛母即依祂的本願佛力,賜福給持咒的人。所以,每晚虔持祂的心咒,功德無量無邊。

  梁先生如能每晚虔誠持咒,算是個有福的人,有信心、恆心去做,一生受用不淺。他的兒子至今將有一年,一切很好。小孩子自小飲用大白傘蓋佛母的咒水,可得一生無病痛,運程青雲直上,是個大有福的人!

大白傘蓋佛母的靈應實錄 之二
心願圓滿實現

  有一位胡小姐,是筆者的同門師姐,年紀很輕。中學畢業出來就打上政府工,但身體很弱,每日朝九晚五似感精神不支,因她認真修行精進,每到夜晚還要做佛門功課,唸咒修法之類。

  最感不便的是她家住沙田,而工作地點卻是在中環。每天早上要七點鐘起床,匆匆吃些早餐即要趕著去排隊等候巴士,因她家不近鐵路,故不能坐火車再轉地鐵往中環。因上下班時間交通繁忙,人潮擠擁,又要中途轉車,每日來回已花去兩個鐘的時間,疲倦不堪。

  她的母親最心疼女兒,常常向菩薩求禱,希望她能調回沙田區的政府部門工作,不但可免經受舟車之勞,更可省回兩個小時的時間,如能實現的話,該有多好啊!

  但是政府機構的工作,不是你想調動就能調動的。是要考慮很多問題的,例如政府部門本身的需要,人才職位是否適合等等。因此,她雖然呈上了調動的申請書,但久久仍未獲回覆。每日仍然要挨受兩回舟車奔勞之苦。

  直至有一天,她們母女來到「信法堂」坐,我剛好有一點時間,忽然靈機一動,對她母女說,我教你們大白傘蓋佛母心咒吧,你們一定會有得益的。她們也福至心靈,即刻就學。這個咒很簡單,一學就會了。我又教她們用一杯開水來唸「咒水」,唸完自己喝。

  她家是很虔誠的佛教家庭,全家人對於每一個所學來的佛咒都很認真虔誠去唸。而且我叫她們無論行住坐臥,一有時間就唸大白傘蓋佛母心咒。她們都照做。

  大約一個月左右,好消息就來了──申請調動的事已經批准下來,如願以償,調到沙田區的政府部門,地點只距離住家步行兩分鐘的路程!

  調動成功之後,胡小姐工作愉快,精神爽利,心情好了,身體也好了很多,人也胖了,氣色也好了。

  大白傘蓋佛母的慈悲願力是多麼廣大,功德是多麼殊勝!

  要想改變惡運,要想「心想事成」,甚至要想學佛成就,都是要靠信心和恆心,實實在在去實行。光是動嘴巴講是沒有用的。

  有好些人事業不順利或其它事不如意,很想去改改惡運,心裡面也信因果,也信佛法。但是,就偏偏不能切切實實去實行。只是光會在那裡想:「如果有人肯幫我做一做法,或畫個符,唸唸咒,幫我心想事成,那該多好!等我成事了,我寧願出多點錢給他。」

  又有些人在想:「我事業不好,心情很煩,要我自己來做,哪裡有心情?」

  又有些人在事業順利的時候,叫他唸佛咒,他說:「我事事通順,唸咒做什麼?現在事務正忙,沒時間。」等到他失業的時候,就來找我了,我又叫他唸佛咒,他卻說:「我現在失業,每日吃飯吃不下,睡覺睡不著,沒有心情。還是你幫我唸唸吧!」

  以上這些人,是在浪費光陰,可惜的很。

  胡家小姐的事,可以給這些人一個借鑑。

大白傘蓋佛母的靈應實錄 之三
為什麼今天房間光亮了?

  馮女士,原來是基督教徒,也是我的熟客。近年來命運之神安排她遭受一連串的打擊,真是苦不堪言。

  先是她丈夫有了外遇,將她和兒女都拋棄了。這個打擊她已忍受了下來。

  她靠著一點點積蓄,同人家合股開一間小時裝店,指望生活有著落,能將兒女教養成人。誰知禍不單行,同她合股的女股東,仗著丈夫有點權勢,夫妻倆人串同扭計,欺凌馮女士孤寡無親,又不懂英文。在合股契約上做了手腳,將整個時裝店吞了過去。

  這兩個打擊加在一起,使她好幾次打定主意自殺。但她終於堅強地活下來。

  於是她四處奔走,尋找申冤之門。但由於對方是權勢之人,又事先經過密謀安排,毫無漏洞。沒有人敢幫她打這個官司,真是呼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夠慘的了。

  她曾經找到我代為占卜,卦象是極之不利的,如之奈何?我叫她禱求菩薩,唸唸佛咒,但她說基督徒不拜佛。我耐心向她解釋說,「基督、耶穌、佛祖、道祖,他們在天上是沒有門戶之見的。教與教之間的門戶之見是凡人的種種私心所弄出來的。如果教主與教主之間在天上有門戶之見的話,那麼,豈不是在天上打起來了嗎?」我講了一大堆諸如此類的話,她才疑信參半。我勸她唸《高王觀世音真經》和《七佛滅罪真經》,她也算是答應了。

  但到底是阻障太重而福祿未至,她唸經咒並不是盡力而為,而是「得閒唸幾句」,一年時間也唸不到多少遍,當然談不上有什麼效果。

  在這期間,她同二個小孩子時常不停輪流病。她的小兒子又從高處跌下,跌斷了手骨,經骨科醫生駁骨又駁歪了。大女兒又患感冒,數個月從未停過,醫生治不好。家裡面花了不少醫生錢。正所謂「屋漏更遭連夜雨,船破又遇頂頭風。」──運程黑過墨斗。

  還有一件令人奇怪的事,她的二個小孩從來不敢到房間內睡覺,寧願睡在廳上,問他為什麼,小孩子每次都說:「房裡面黑黑的,有魔鬼跟住我,好可怕。」其實房裡面有窗有燈,光線很充足。馮女士時時罵她九歲的大女:「小孩子看得電視多,胡說八道!」無論怎樣罵,小孩子始終不敢進房內睡覺。

  在約三個月之前,馮女士又來到我處,將近況大概申訴了一番,並要我占卜。得出來的卦象仍然是令人搖頭的。在無可奈何之下,我依舊勸她唸咒。大概是我的苦口婆心,或多或少感動了她,這次她答應要勤力地唸。我根據她的情形,準備教她唸「大白傘蓋佛母心咒」,但我要她將以前的《高王觀世音真經》唸夠一千遍再來。她也答應了。

  於是,我買了黃色膠邊的圓鏡子,依照所有的儀軌方法,畫好了「大白傘蓋佛母咒輪」鏡。等她來到了,將鏡子交給她,並給了她一個咒音錄音帶,還教她唸咒水的方法,唸完了全家人飲咒水和酒屋。一切教得詳細明白了,她才離去。

  到了第三天,她打了個電話給我,說:「劉先生,你那個鏡子好利害,我在第一天晚上就見到效果了。」

  我請她講下去。她告訴我,她拿回那面鏡子,將它供奉在房內的桌子上,馬上開始學咒音,很快就學會了。跟著就開始做第一次的「唸咒水」法。做完了第一次,小孩子還沒放學回家。

  等到二個小孩子回到家,放下書包,進到房間裡,馬上大聲說:「媽,為什麼今天房間光亮了?」從這一天開始,小孩子已經每夜喜歡到房內睡覺了。

  她告訴我,現在她很有信心,要繼續好好的唸。

  我鼓勵她,這只是一個開端而已,要想改變整個惡運,必須切切實實的長期實行,佛菩薩是具大慈悲的,你有信心誠心恆心去求祂,祂必定來救渡你。如果祂不來救渡眾生的苦難,祂就不是佛菩薩了。

  筆者按:據馮女士後來補述,她領悟到自己的運程之所以如此差,完全是因果的關係。她憶述,在年幼的時候,居住在外國,同家姐倆人,聽鄰居的指使,經常將一窩又一窩的小貓,用籃子盛著,浸在水中淹死,傷害了無數的生命,造下了深重的罪孽,因致自己的運程經受那麼重大的打擊和磨折。現在她的家姐仍在外國,運程比她更慘,不但在婚姻上遭受到破裂的同一命運,更悲慘的是精神失常,得了神經病,因而影響到全家人的生活工作,無一日安寧 ... ...。

  她又聯想到自己的弟弟,在少年時期射殺了幾年鳥雀,殺孽之罪不輕。近年來運程開始差。在外國讀書,有一次駕車,發生了怪事,在全無所見的情況下,卻將一個黑人小孩撞致重傷。從此精神頹喪,對周圍的一切都毫無樂趣,學業大退,考幾次學位都失敗。恐怕將來運程更差。

  馮女士說,自從讀了佛書之後,知道了因果之理,將家姐和弟弟的遭遇連想起來,就更加明白──本身的因果,就控制了本身的命運。她覺得自己非常幸運,不但明白了這個道理,(不再怨恨他人。)更得到持唸佛咒、改過自新的機會。感到可惜的是,她的家人(包括父母姐弟)都不信佛教,眼看家姐和弟弟的遭遇如此都愛莫能助。她的父親在本港居住,患頭暈之疾,屢醫無效。她曾經嚐試唸「大白傘蓋佛母心咒」,心中禱求佛母,醫治父親的頭暈病,如此唸了幾天,打電話去問父親,父親回答說近幾天不知何故已沒有頭暈了。這是她大喜,信心更加大增。她每天唸咒數百遍,決定唸一輩子。

  如此,馮女士是大有福緣之人。

  有人會問:「殺害動物生命,怎麼會影響到婚姻方面去呢?」

  其實這是很淺顯的道理,殺害了生命的人,那些被殺害的幽靈會怨氣不息,跟在其人身後,或附在其人身上,伺機作出種種報復,以洩怨恨。這些怨恨的幽靈,會使其仇人破財破產,或吃官司坐牢,或身敗名裂,或婚姻失敗,或車禍橫死,或遭劫財色,或患奇難雜症、疾病纏綿、奇痛奇苦,或神經失常,或六親如仇,等等。如此種種,皆是這些怨恨的幽靈在報復。

  有不少蓄意墮胎的婦女,都會受到胎靈的種種報復,墮胎越多,報復越大越重。其因果情形,與上述者相同。

  化解這些怨靈的最佳方法,就是持唸佛咒,以佛菩薩偉大功德之靈光甘露,去消散幽靈的種種怨恨。

  不知有佛性的人、不信佛法的人、不明因果的人,既明因果而不切實去實行化惡為善的人。這些人多麼可憐可憫啊!

大白傘蓋佛母的靈應實錄 之四
令人頭暈的古董

  住在半山區的黃女士,家中很富有,她和丈夫都是本港的名流。難得的是她倆夫妻都很樂意做善事,本港各大慈善機構都經常得到她倆夫妻的樂捐贊助,幾十年來為善不甘後人。

  但是,近兩三年來她家中連續發生了幾件大事。她和丈夫都先後入院做了大手術,她丈夫還割除了一個腎臟。她有一個住在不遠的女兒,因駕車去探望朋友,將車停泊在一個斜坡空地上,當她女兒泊好車離去之時,那部空車忽然滑行,她女兒趕忙回頭打開車門想煞車,卻被車子拖了幾丈遠,弄傷了手腳。而那部空車卻一直衝下斜坡撞傷了兩個行人。她女兒從此之後,性情也完全變了,以前很溫和大方,有「微笑小姐」之稱的人,變成脾氣暴躁,常常罵人,前後判若兩人。更使黃女士傷心的是,這個以前對她很好很孝順的女兒,變成經常罵她討厭她了,令她百思不解。

  此外,黃女士有一種「頭暈症」,在家或出外都會頭暈,看了不少醫生都檢查不出病因,只說是「神經衰弱」,但百藥無效。

  她懷疑到住宅風水不利,但她的住宅是居住了二十多年的大宅,以前一直無事。她也先後請了幾位出名的風水大師來查看,看不出什麼來。

  經過朋友的介紹,她找我占卜,卦象告訴我,她的種種事情都是有一種「陰靈」在作祟。我將卦象大概說出來,她一點也不覺得驚奇,原來她早已懷疑到這一點了。按理說,她是積善人家,種下不少福因,吉神都會護持她,為甚麼還會有陰靈到她家作祟呢?這個問題在我心中打了一個結,一時解不開。

  過了不久,黃女士邀我去她家看看,我原想試試去看個究竟,便欣然答應了。

  到了約定的日期,我帶了一面「大白傘蓋佛母」的咒輪鏡子,同內人登上了黃女士親自來接我們的車子。

  到了她家的樓下,我們下了車,還沒有步入電梯,內人即開始感到頭暈。而我在進到她家裡之後約半個小時,也感到輕微的頭暈,內人此時頭暈已更厲害。

  她家裡最引人注目的是,兩個大廳都擺滿了古董,這裡面有大大小小、價值連城的古代宮廷珍雕玉刻。看得人眼花撩亂。

  黃女士告訴我,她先生最愛古董,是位古董鑑賞愛好者。所以有那麼多的古董。但是她本人對其中兩件古董深感懷疑,並不是懷疑它是假貨,而是懷疑它帶有「陰靈」,因為她時常在心裡面感覺到這兩件古董令她不寒而慄,似有一種陰影,在無形中威脅到心靈。他指這兩件古董給我看。我走前去,發覺其中一件三尺高的灰白色瓷器,形狀並不美觀,它藏在角落裡面,外面給好些大件的古董包圍著,它給我的感覺是比較特別的,我肯定這是有古怪的古董,陰靈就是附在其中,而且這位陰靈並不是一般性的,而是較為猛烈暴躁的。這件古董,極可能就是這位陰靈在生前所酷愛的東西,在死後這件古董陪著葬在墳墓裡,為後人發現了古墓挖掘了出來,這陰靈靈性不滅,為心不甘,帶著一股怨氣就附在其中跟出來,誰要是買下了它,就會受到怨恨性的報復,於是種種不利的事情都會發生。

  積善積德的人家,不利的事情發生都會臨危有救,但是也避免不了這種陰靈怨恨性的報復,因為這也是一種因果報應──你奪取了祂生前所寵愛的東西,等於奪人財物一樣。更何況這件古董是經過挖掘他人墳墓而得來,就等於入他人家中劫奪財寶一樣。(說不定在挖掘時又將死者拋屍露骨。)因此,陰靈的怨氣是難以平復的。

  對於這種怨恨殊深的陰靈,最好是請道行高深的法師,以地藏王菩薩大慈悲法力來超度祂,法師還是要向祂說法,化解祂的怨氣,使祂接受超度。或是主人家長期唸「大白傘蓋佛母咒」,因為普通人的功力不深,只能長時間慢慢化解。

  我知道黃女士這件古董之情形之後,覺得不容易做,想幫她也不一定能幫得徹底,最遺憾的主人家對「唸佛修持」這回事不感興趣。如果要他長期唸咒洒咒水,決不會接受。因此,我唯有盡一份自己極有的能力做一做而已。於是我取出「大白傘蓋佛母咒輪」鏡,放了半杯開水,虔誠點了香,恭請「大白傘蓋佛母」降臨,並簡單作了供養,對著杯水就唸起「大白傘蓋佛母心咒」來。約半個鐘之後,將杯內的開水留一半給她全家人喝,一半遍洒全宅,特別朝那件古董多洒了幾下。說也碰巧,洒完了水之後,內人就沒有頭暈了。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已不頭暈了。

  但是,事情並沒有那麼快完結。我在回家的第二天,開始感到頭暈,漸漸的頭暈的很厲害,像暈浪一樣,很想作嘔。細細想了一想,恍然大悟了,原來黃女士家中的陰靈,跟著我回家來了,我肯定黃女士那邊是沒事了,馬上叫內人打電話問她,她說自昨天我們去她家之後,頭暈已經好了百分之八十以上了。這證實我判斷沒錯,那個東西果然跟我來了,給我頭暈是向我打訊號,這樣就比較好辦了。

  我在自己的佛壇內慢慢做功夫,唸了兩個小時的經咒,其中自然有「大白傘蓋佛母心咒」,希望這位仁兄能得佛菩薩的佛光照耀,能進到另一個祂喜歡居住的境界裡去。

  再第二天早上起床,我的頭暈也消失了。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3754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