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召請宇宙光
2009/10/29 10:21:11瀏覽723|回應0|推薦0

召請宇宙光

  寫一首對「宇宙意識」禮讚的現代詩吧!

噢!偉大的宇宙意識,

我可以在風中聽見您的聲音,

您的呼吸給予這世界生命,

也賜給我成長的智慧與力量,

我學習召請,

將渺小的我,

進入您的心。

噢!偉大的宇宙意識,

我進入密教的禪定,

完完全全的身、口、意清淨,

結手印,

召請您,

進入您的光明。

讓我走在美之中,

使我的眼,

永如四大海水的清淨。

噢!偉大的宇宙意識,

讓我的口頌讚您的無私,

讓我的身供養您差遣,

讓我的意念無我,

讓我的手去尊重您,去造化您的成就,

讓我的耳仔細聆聽您的囑咐,

讓我有無上智慧,

替代著您,

教導密教的事物,

讓我融入您之中,

明瞭地、水、火、風的教誨。

噢!偉大的宇宙意識,

我的法力來自於您,

法力不是同別人比,

我明白這個道理,

法力是要自己克制自己,

當自己防身的武器,

強大的法力,

是無私的給予。

噢!偉大的宇宙意識,

讓我們二合為一,

我召請您,

我仰起頭用正直的眼光,

您下照我,

我親近您,

當我肉身將捨棄的時候,

我那小小的光,乃能了無

羞愧的──

回歸於您。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3447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