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可思議的大法力
2009/07/31 16:49:51瀏覽477|回應0|推薦2

不可思議的大法力

文╱蓮薇

七月二十五日那天,我和魏思顏、蔣冠蓉兩位師姐,在陳傳芳師姐家歡聚。平素大家都忙,我們都好珍惜四個人難得相處在一起的時光,也因此,當天明明是約著一塊兒吃一頓午飯,結果是吃過了晚飯還捨不得分手,於是就繼續留在陳師姐家,觀看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的網路直播。在聆聽師尊講授《六祖禪經》之後,我們看到師尊拿出英國蓮花俊瑛助教和她的先生蓮花玉超的來信,同時把重點唸給大家聽。

在他們寫給師尊的信上說,他們二人在七月二十日搭乘聯合航空949班機從倫敦飛往芝加哥,在飛行途中,機艙中突然濃煙漫延,機長宣布要作緊急迫降,他們夫婦倆立即一心持唸「上師心咒」,懇切默禱無常到臨時,師尊會來接引他們去「摩訶雙蓮池」。所幸後來飛機平安地降落在冰島機場,他們特別在信上提及的是,蓮花玉超在飛機降落前,親眼看到師尊在機艙外,用雙手大力托著飛機一起飛行,然後把飛機平穩地放在地上。在電腦前的我們,頓時也開心得拍手歡呼了起來。

皈依師尊二十五年了,我一直喜愛閱讀、聽聞有關師尊不可思議的大法力。很多年前,我曾為《真佛報》恭錄整理了許多師尊「身外化身」的真實故事,放在「永恆的傳奇」那個專欄上,我也特愛轉述這些傳奇故事給親友聽,因為,我覺得以說故事的方式最容易度人。當然,我也曾碰到有人對我所說的傳奇有所疑惑,那時我便會耐心地告訴他們師尊蓮生活佛的修行境界。

師尊由密教修行成幻身,這種幻身成就,可以將自己千變萬化的身外化身,這「如夢如幻之身,會突然出現,會突然消失,不是實有,也非虛幻」,所以師尊能以超級大法力,入地獄救人、去醫院救人、用「瞬間移位」熄滅了遠在香港一家弟子所經營的珠寶工廠的大火。像蓮花玉超師兄的真實見,其實也祇是師尊千千萬萬「身外化身」的奇蹟之一。因為師尊說過,祂在夜晚的睡眠中,經常出了元神,飛行千萬里,甚至環繞著地球轉多圈,有時是為了救度,有時是專為「接引」,因為祂已發大菩提心,時時都是祇以眾生為念。

師尊在近期的著作中也曾提到:「『合體』就是密教的祕密。」「如果修密教得成就,能與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全部合體,那就是超級大法力了。」師尊說,你祇要與本尊「合體」,你就擁有本尊的法力,「合體」以後就叫做「變身」,愈變身法力愈大,境界愈高,就可以擁有「無限量的自在法力」。就譬如師尊曾自2001年開始,在台灣隱居了三年半之久,以往台灣每年的七月到十月,常有颱風登陸,然而在那三年半中,一個個的颱風全變成轉向、減弱、消失,原因是師尊祇要與「時輪金剛」合體,祂就產生「時輪金剛」超級大法力,對於宇宙的地、水、火、風皆能掌控,祂就能鎮住颱風,將颱風轉移。

對所有發生在師尊身上的「奇蹟」,師尊本人覺得「實在無啥」(不算什麼),因為師尊以為只要修學「正法」,必定會自然產生相應的力量。但是師尊也希望這些超級大法力的神通事蹟,能引導世人進入佛法,追尋佛法。

「真佛密法」不可思議,我衷心祈願能有更多的眾生與真佛結緣。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318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