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個大法
2009/05/03 13:17:26瀏覽567|回應0|推薦0

兩個大法

文/蓮萊法師 July 11, 2008

您慈悲傳了兩個大法,
一个讓人生畏,
另一个不像
我們該修的法。

您以佛力說,
這些都是可幫助,
未相應四加行的我們,
速速相應。

好不容易才承担了,
讓人生畏的法.
又勉強,
把該要的修法供品趕快凖備好。

己不敢再拿,
知道拿的都是要還。
即然立願要發菩提心,
怎敢再多想。

本來不太想,
把這法多講,
可是不講,
好像孤負您的法。

原來這大法,
是這样偉大,
地水火風空借給衆生來修法,
假如說,
讓人生畏的法是我們解除無形的苦,
那么說,
這大法是我們讓無形去修法。

您們似是無形,
在法之下,
卻是有形,
五形讓您我,
無法遁形.

真的,
才第三天,
您們的智慧,
修得都好高.

真的,
不介意借我給您們,
因為有您們,
我的菩提心才有的放下。

您們要趕快趕快成佛,
真的,
只要能達到無我,
最后一个成佛,
不算什么.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9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