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修煙供法3
2009/04/25 11:57:56瀏覽843|回應0|推薦1

我修煙供法3

文/蓮萊法師 September 30, 2008

到了第四天,
總算看到我的怨親債主,
它沒有手,只有怨恨的咬牙切齒,
它有腳卻不走,能像影子跟隨我。
梦里的我能飛天,
可是它以然窮追我,
無法排脫它的跟隨,
最后還咬著我,
無法可行之下大喊救命,
空中才出現四个黑衣人,
一人一手捉拉著它一角,
自已才能跳出它的纏擾,
醒了后,
一切病痛全消,
就這樣慢慢回復原氣起來。

回來后,
因緣督促下,
开始起修煙供法,
过后才知道原來自已屡次眼痛幾年,
也是因它們而起,
它們在梦里讓我看前因后果,
看的自已心好痛,
以前的我,
如何無情擰绑它,
如何殘忍用針將它眼刺破,
梦里不怕它們會如何再害我,
我走前去解開它,
然后慈悲心湧起,
撫摸它們的臉,
看著它們的怨恨的眼神,
自已眼痛實在活該,
以前這樣傷害它們,
難怪怨氣如此深,
我真的不怪它們如此对付我,
突然之間它的眼睛重生,
它流淚我也流淚,
一瞬间,
它往空冉冉而升,
好像天仙,
面帶笑容,漸去漸遠…
醒來后,眼睛濕濕,感觸良深,
偉大的煙供法啊.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885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