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修煙供法2
2008/11/09 16:40:17瀏覽698|回應0|推薦0

我修煙供法2

文/JustBelt        Sept.30,2008.

小的時候,
從寓言故事,佛學,
知道有一些〔人〕是存在的,
這些〔人〕是害我們,
使我們痛苦。
佛教把這一類〔人〕稱為怨親債主,
無形的怨親債主也被稱為纏身靈。

知道這組人的存在,
好像對自己一點幫助都沒有,
小時候,生他人的氣,
幾天後,一點感覺也沒有了,
直到成年,
有了工作,
有了愛情,
才漸漸知道,
真的有這些人存在,
把祂們連想到前世,
也可意會無形的存在。

所以在學密後,
開始念往生咒、文殊往生咒,
迴向給祂們,
希望祂們不再給予我痛苦。

直到有一天,
夢裏菩薩對我說,
您的怨親債主全走了,
那時高興滿滿,
還有一點得意忘形,
也沒分別說的是,
夢裏菩薩是真菩薩,
還是本來就是祂們在搞鬼。

今年師佛傳了殊勝煙供法,
單單閉關念誦四臂觀世音心咒而已,
前四天裏,
就病倒在閉關房,
地水火風的病一起湧然而來,
差一點就要投降趕快出關去,
可是,行程,時間,費用已安排好,
再加上,
不想驚動和勞煩法師的因素,
所以忍住,任病一起來敬禮。
持咒再也無法莊嚴自己,
任由病痛索我威儀,
躺不如坐,
坐不如睡,
睡不如躺,
這樣反反覆覆幾十回無莊嚴的持咒,
總算進入一個未曾體驗過的意境裏,
身上的病苦終究無處可去,
心中的平靜,
靜得實在不可思議。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368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