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修煙供法1
2008/10/25 13:39:18瀏覽692|回應0|推薦0

我修煙供法1

文/JustBelt 29/9/2008

首先,相信師佛。

接著,放下一切我法執,
這法是為祂們而修。

過後,以慈悲之心召請四臂觀世音菩薩。
〔不要離我太遠。〕這是菩薩第一次對我說的話。
在還沒變化供品時,
召請祂們。
不用害怕祂們來,
祂們何曾離開過﹖
召請是一個禮,一個誠。
不用害怕祂們一口氣索取,
祂們要的話,
何必等到現在﹖

調整心態,
先原諒自己討厭、生氣、痛恨的人,
只有原諒自己討厭、生氣、痛恨的人,
自己才能請求祂們原諒自己,
以身作則啊!

不要擔心無法變化供品,
因為在三密加持之下,
觀想、手印和咒語配合,
是會在無形世界裡產生變化的,
不要擔心,
師佛是不會騙我們的,
師佛是不會害我們的。

要知道,祂們也是有病痛的,
要知道,有一部份的祂們也是殘缺的,
記得請求師佛、四臂觀世音菩薩,
加持加持祂們,
除了解除祂們病痛、殘障之外,
也記得請求幫助祂們脫離中陰之身,
成就佛國淨土。

我的迴向是很白話的,
可是句句都是發自內心,
我是這樣說的﹕
〔由於自己的累世無明,
造成您們累世痛苦及怨恨,
導致您們累世跟隨弟子輪迴,
無法脫離中陰之身,
請接受弟子對您們懊悔,原諒弟子,
祈求四臂觀世音菩薩加持您們,
在煙供裡得到,
一切所求,
一切所願,
一切所成,
早日成就。〕

以前剛開始迴向是有加上這麼說的,
〔如果您們怨氣未消,
的確是弟子無權要求您們放棄對弟子的怨恨,
如今弟子有緣學到密法,皈依師佛,
只有這世能明明白白知道您們的存在,
只有這世能以密法幫助您們脫離,
來世也不曉的是否能知道您們的存在,
就算這世讓您們從弟子身上泄發您們的怨恨,
也不曉的您們是否會與佛有緣,
也不知道您們輪迴後是否還記得,
您們也會與我一般無明之下,
累集您們周圍的怨親債主,
您們也會與我一樣,還債,
不如趁此機會,
皈依佛法,以中陰之身成就,
把握原諒弟子以發揮您們的四無量心,
現在不發心,以後輪迴修行時,
還是要做的。〕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327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