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開悟的真理
2009/05/03 13:13:42瀏覽461|回應0|推薦0

不是開悟的真理

文/蓮萊法師 July 9, 2008

哈哈!
師尊最近開示里,
又露出蛛絲馬跡,
很高興,
師尊把.
宇宙秘密,
輕輕的公開,
于怹珍惜的聖弟子.

竟然已留意,
也不打萛自己私藏,
讓其他自認已達到,
無心無我,
不嘗一參.

師尊告訢弟子們,
開悟的真理,
不需寫得太多,
五至七個字,
就能道破,
您有沒有悟開.

原來 無所得,
無所住,無所謂,
無心,無我,
無相,無法,
都還不是圓滿開悟的真理.

当大家正期待師尊揭開,
五至七個字的面紗,
我却看見
这五至七個字的法則,
已讓我們了解,
什么不是圓滿开悟的道理.

開悟不開悟?
休休您,
您己不是我現在需要,
理的事.
我寧可把多余精力,
去做,
事的理.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911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