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修煙供法4
2009/04/25 12:11:41瀏覽957|回應0|推薦0

我修煙供法4

文/蓮萊法師 September 30, 2008

因此,當大家都很害怕帶領煙供法同修時,
我也接受堂主一片苦心,
因為如此偉大的法,
不可孤負師佛傳授,
更不應害怕因果,
原本就是自已的錯,
欠对方的,
怎么害怕对方來索取?
自已不是要修法精進發菩提心嗎?
如果能讓大家幫助自已的怨親債主,
而我需要負担什么什么,
就讓它們來吧!

帶領幾周后,
一晚,梦見很多很多蟑螂,
都爬上我的床,
全部蟑螂都紀律如兵,以兩腳站立,
正想把它們推开,
一大堆蟑螂實在太可怕,
前头蟑螂連忙开口說人話,
「不要推开我們,我們是您的怨親債主」
我驚訝的說,
「您們好变不变,变蟑螂干什么, 蟑螂很恶心耶」
它們答得也出乎預料,
「我們法力有限,能变化的東西不多,只有蟑螂能飛,好讓我們在煙供時,把其他怨親債主帶过來」
聽了后,心中感動,這份心意實在担當有愧。

從那天后,怨親債主與我,在煙供法,同一線修行了。

〔完〕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885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