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墮胎」談起
2009/01/21 17:20:26瀏覽614|回應0|推薦2

從「墮胎」談起

文/蓮花慧君上師

在問事的當中,按比例來說,十對有婚姻問題的夫妻,竟是每對均曾「墮胎」過。

筆者曾經目睹一對已墮過五胎的夫妻,其先生患了嚴重的「骨癌」。也有墮胎過的夫妻,生下了多位先天性糖尿病的幼兒。其他還有家庭、健康、事業種種問題!

我在此並不是「危言聳聽」,只是提醒大家應正視「墮胎」的嚴重性。有同門說:「已代他(她)們報了名超渡,安了牌位,如此就沒事了!」

我必須說:「墮胎」是人殺「人」之業!既是自身的「親骨肉」,其怨嘆之業力,是不容小覷!若以為只要是「花錢了事」的心態,又如何平息此業力?難道連一點懺悔之心都無?也沒空為他(她)們至誠念經祈求超渡往生淨土?

而在佛教之中,專為超渡水子靈的佛典又是什麼?

台灣大燈文化最近彙編師尊文集:「水子靈」一書(屬結緣助印書籍)。當中提到有關墮胎的現世變現:「附在母親身上的幽靈」、「水子靈反噬」、「墮胎即犯殺生戒」、「幫人墮胎的婦產科醫生」、「墮胎對母親身體、心理的傷害難以估計」。另外,「現在棄嬰怎麼辦?」、「供奉水子靈」、「嬰靈的國度」……以及「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及白話注釋」等多篇收錄!

在書中的「勿傷胎命」一文中便提到:「也有醫師認為,有些胎兒,生來畸形,或有惡疾,或有不治之症,或先天遺傳的病變,如果一出生,恐浪費社會資源。『如此怎辦?墮不墮胎?』」

「我(師尊)回答仍然堅決:『不!』」

「因為我(師尊)在陰間,看了太多的『胎靈』……在冥王之前,群聚而哀嚎。……冥王說:『世人無知,任意墮胎,不珍惜胎兒的生命。憑一己的喜好或藉口,不負生育的責任。我今令,你等依附在父母身上,藉機討回他們的生命。』」

「墮胎」之業,實在是會造成甚難平復的深業,我們應正視此問題,也歡迎同門多多助印「水子靈」一書廣泛結緣,得令大眾明白佛法正見及解決之道,也為自己昔日所造之業,懺罪消災,利己利人,歡迎共襄盛舉!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583509